新日电动车年终钜惠来袭 三重优惠再掀“锦鲤挑战”

互联网
2019
01/16
15:01
分享
评论

春节的钟声越来越近了,一年一度的年终购物狂欢节已悄然拉开帷幕。为了增强年底购物狂欢节的趣味性,新日电动车隆重推出“盒你一起迎新年”钜惠活动,活动包含幸运礼盒、新年锦鲤、购孝心车三重优惠,礼盒、锦鲤、孝心一样不少,为2019年的春节增色不少。

云图片

“新年幸运礼盒”是一个“进店有礼”的活动,1月20日-2月10日期间,只要顾客进店即可参与活动。到店顾客可在导购指引下微信搜索“新日幸运礼盒”小程序,拍摄新日门头照互动后即可参与幸运礼盒抽奖,奖项包含购车抵用券和旅游券两项。除进店有礼之外,在1月1日-2月19日进店完成指定车型购买的顾客,还可参与“年货幸运盒”装箱挑战,用户能在幸运盒中装下多少年货,新日电动车相关店铺就会赠送多少年货,活动充满惊喜不说,还具有十足的趣味性。

云图片

2018年“锦鲤”火了。时下锦鲤热度未消,新日电动车的“新年锦鲤”活动也来蹭了一波热度。“盒你一起迎新年”活动期间购买车辆的用户,可向店面负责人申请,将购车信息录入到e尚APP中参与抽奖活动,奖品为全新的新日电动车“菲尔B”车型,这是一个拼幸运值的活动,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成为“人品MAX”的锦鲤本鲤。

云图片

春节是举家团圆的节日,归家的儿女终于可以一表孝心了。新日电动车为此推出“购孝心车”活动。活动期内,购买云尚或风情二代孝心车即可享受孝心换购价,为进一步保证家中老人行车安全,新日电动车特意对“购孝心车”用户赠送安新保。安新保是一项人车同保的保险项目,包含车主骑行意外伤害险、车主骑行意外医疗险、车辆防盗抢险、车辆防自燃险四个险种,全面保障用车安全。

年终购物狂欢节的序幕已经拉开,新日电动车“盒你一起迎新年”年终钜惠活动则为这场购物狂欢添加了一丝别样的风采,有乐趣、有幸运、有优惠、有孝心还有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与春节的气息完美融合的同时,也将更好的电动车产品送往千家万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