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天下荣获“金帽子——年度新锐安全公司”奖

互联网
2019
01/16
14:59
分享
评论

由公安部第一研究所指导,嘶吼主办的2018网络安全“金帽子”奖年度盛典活动,1月15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成功举办。众安天下在14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与世平信息、锦行科技、紫豹科技、威胁猎人共同获得“年度新锐安全公司”奖。

本次年度盛典汇集了国内安全专家、学者、白帽子、媒体舆论领袖等上百名嘉宾。众安天下CEO杨蔚(花名301)作为受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代表企业领奖。

杨蔚是中国信息安全技能竞赛专家委员会专家,原国内最大的安全众测平台负责人,在Web安全、渗透测试领域有近十年实战经验,是互联网众测模式创始者与最佳实践者之一。杨蔚指出:安全从业者为公民的信息安全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不易,为了守护网民的信息安全不被侵犯,通常都承受着巨大挑战和压力。嘶吼举办此次评选活动,不仅是为所有奋战在一线的网络安全从业者加油鼓气,同时也能够很好地推动行业发展。

众安天下作为国内首个实现安全专家在线电子签约的可信众测平台,专注于安全服务领域并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化安全服务解决方案,解决了安全服务人员身份可信、服务过程可视化、安全风险可追溯等问题,2018年通过平台聚集的跨地域、跨业务领域、跨技术领域的专家能力,为数十家客户提供了安全服务,客户涵盖证券、基金、金融科技、电商、医疗、云服务、智能硬件等多领域。此次获奖,是监管单位、业界专家、行业客户、权威媒体对众安天下提供的基于业务视角的安全服务能力的再次肯定。

流量寒冬下,企业面临的挑战和压力与日俱增,众安天下希望能够与更多优秀渠道、安全厂商、SRC平台、共享安全能力和运营经验,帮助企业提升安全能力,助力企业业务快速发展。联动协作、共创辉煌!助力网络安全行业健康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