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CARD携手中移智行,共建智能出行方式

互联网
2019
01/16
14:05
分享
评论

2019年1月15日,中移智行与上汽集团旗下分时租赁品牌EVCARD举行了“中移智行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这是继2018年11月6日,上汽集团与中国移动签署战略协议后,双方的第二次合作。上汽集团总裁助理蔡宾、环球车享(EVCARD)总经理曹光宇、中移智行总经理黄刚等代表出席签约,此次合作双方将在车辆/平台、智行园区、车队管理、车辆驾驶安全、智慧停车和停车场服务、大数据价值挖掘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建智能出行方式。

此次签约仪式于上汽荣威智能广场举行也是别具匠心,作为上汽集团首个智能广场,坐落于上海新天地商业轴中心,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4S店,上汽荣威智能广场通过细致划分五大区域,实现人、车、生活的三位一体,并把上汽在新能源技术、互联网技术、智能驾驶领域的最新成果呈现在用户面前,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

无独有偶,此次环球车享与中移智行的战略合作也让我们看见了EVCARD向更高更远发展的希望。众所周知,中移智行是中国移动面向交通行业的专业公司,通过依托母公司中国移动的领先资源优势,向客户提供包括硬件、通信、平台、解决方案在内的一系列优质产品与服务,力求成为具有运营商特色的中国交通行业数字化服务的引领者。

而分时租赁品牌EVCARD则是隶属上汽集团,全球领先、中国最大、最具竞争力的分时租赁企业,秉承 “创新、协同、体验、激情”的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公众提供“分时共享、绿色出行”的出行服务。2013年7月,EVCARD在上海安亭诞生,经过数年不断发展,目前,EVCARD已进入中国64个城市,累计投入车辆45000辆,平均每1.2秒就会产生一笔订单,俨然成为了国内分时租赁的“金字招牌”。此次与中移智行的合作,也是双方互利共赢的选择,不但局限于强强联手的资源组合,更旨在携手重塑移动出行产业链的全新里程。

据悉,EVCARD目前停车位数已经超过6.5万,用户每天停车次数超过10万,预计到2020年每天停车次数将超过100万。中移智行则基于EVCARD庞大的停车规模及用户潮汐模型,让EVCARD的用户能够优先享用中移智行提供的“智慧停车”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

而无论是EVCARD还是中移智行,都在长期的运营与发展中建立起了庞大的大数据体系,双方通过数据交换和共享,可以更深入地挖掘关于用户驾驶行为、用户消费行为和车体数据等大数据的价值,通过这些大数据的分析和总结,双方能够更加深刻地洞悉用户和更加深入的理解业务。

随着电动、网联、智能、共享“新四化”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与发展,传统汽车行业正在被重新定义,EVCARD始终围绕着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自主、智能、便捷、安心”的出行选择。“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此次EVCARD与中移智行的合作,是双方探索以数字化生态来加快汽车产业价值链的变革与重构,标志着两者成为亲密的长期合作伙伴和生态共同体,在推动移动出行数字化革命的征程中将取得更好的成绩。与此同时,EVCARD的这一举措也体现了它在移动出行产业链上的长远布局,“快人一步”,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