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翻译领跑行业A.I.翻译 专业翻译机获一致认可

互联网
2019
01/16
14:01
分享
评论

趁着春节7天长假出游,尤其是出境游逐渐成为过春节的新颖选择,想要这趟过年旅行顺顺利利讨个好彩头,出游前可要准备好。那么,什么是春节出游的必备单品?这一次,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选择讯飞翻译机2.0!

 

微博大V晒单讯飞翻译机

      讯飞翻译领跑行业A.I.翻译 成春节出行必备

问题是明明这些大V英语也不差,为啥还需要专业的翻译机?

难道出门在外英语流利还不够吗?

还真不够。

GRE、雅思单词是记得不少,可是遇上 ”氯雷他定“ 这种医疗领域的专业词汇还是没辙。救病如救火,超市买东西可以和营业员查词比划,但总不能在急诊室里面和医生连蒙带猜。

这时候,就需要专业的翻译机来大显身手。

 

微博大V瘦驼测评讯飞翻译机

讯飞翻译机首发的行业A.I.翻译,基于神经网络技术,能够在行业A.I.翻译模式下,通过理解上下文语境给出精准翻译结果。

医疗领域行业A.I.翻译测试部分结果如下:

我需要一针胰岛素。(语音输入)

I need a shot of RI (Regular Insulin). (讯飞翻译机翻译)

 

微博大V瘦驼测评讯飞翻译机行业A.I.翻译

      讯飞翻译机专业性能载誉无数

作为搭载领先A.I.技术和语音翻译架构的软硬一体化产品的代表,讯飞翻译机2.0自面世以来,就不断获得认可和好评,更是荣获多项大奖。2019CES 全场创新大奖,2018CES用户选择奖、最佳人工智能产品奖、创新奖;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十大“黑科技”创新产品奖;2018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设计金奖;2018中国质量高峰论坛人民匠心产品奖;最近更是入围2018天猫年度新品大赏TOP100新品。

 

讯飞翻译机2.0获得2019CES 全场创新大奖

讯飞翻译机2.0作为中国人工智能翻译机品类里的佼佼者,在诸多重大场合被作为“中国礼物”,赠送各国政要名流; 在博鳌亚洲论坛和为世界旅游经济论坛,讯飞成为指定翻译机;在上海进博会,讯飞翻译机出现在地铁站、高铁站、飞机场,为会议提供必要保障。

 

讯飞翻译机2.0成为世界旅游经济论坛官方指定翻译机

荣誉和认可的背后是讯飞翻译机2.0强劲的性能: 其核心翻译功能支持语种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还支持离线翻译、方言识别、拍照翻译、全球上网;讯飞翻译机2.0针对用户日常生活、工作实际需求,将强大的A.I.技术落地应用场景:首发金融、医疗、计算机三大行业A.I.翻译,为专业领域服务;除了4种中文方言的识别,讯飞翻译机2.0还能够识别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印度、新西兰五个国家的带有口音的英语。讯飞翻译机真正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解决出行、商业等场景语言沟通的刚需。

新的一年,讯飞翻译机也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回馈助力春节出行:天猫/京东限量发售新年新译礼盒。全国线下近两千家智能生活馆也同步推出新译礼袋买赠活动,多重促销助力你在2019勇闯世界。

讯飞翻译机新译礼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