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联盟电竞馆在LPL新赛季盛大开业

互联网
2019
01/16
11:26
分享
评论

2019年1月15日,联盟电竞与中国知名电竞俱乐部LGD共同打造的LPL主场馆——“LGD联盟电竞馆”正式开业,在精彩的开业表演环节后,当晚7点”LGD联盟电竞馆”也将迎来首场2019 LPL春季赛的LGD主场赛事,LGD将在主场迎战BLG。开业仪式及比赛全程将通过斗鱼、虎牙、熊猫、企鹅电竞、bilibili等平台进行直播。

5

坐落于杭州市下城区杭州数娱小镇的“LGD联盟电竞馆”是联盟电竞在国内开设的第五家专业电竞馆,该馆建筑面积达5200㎡,分为五大功能区,内场区域挑高12.1米,共3层看台可容纳观众近600人,符合LPL赛事标准的世界顶级千余万顶级直转播设备。馆内配有150余盏吊顶灯构建不同场景,极致影音体验的全套立体环绕音箱,主舞台区设有可拆卸电脑对战台,可满足所有电竞项目的需求。展示区存放有俱乐部历代冠军奖杯,区域内的旗舰店有电竞周边售卖,后台区还设有训练房、休息室和采访间。

6

作为LGD的LPL赛事主场馆,每年将有数十场LPL赛事在这里举办。联盟电竞作为国内电竞场馆行业建设、运营的领军者,LGD作为国内的顶级豪门电竞俱乐部,双方此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在电竞领域中的品牌影响力和资源优势,扩大产业布局,深挖各方所长,探索更多合作空间。不久前在联盟电竞天津馆也顺利完成了腾讯官方的英雄联盟青训营活动,为中国电竞人才的选拨提供了支持,双方也将不断丰富LGD联盟电竞馆的内容,赋予场馆更多功能性,同时也将带动杭州地区电竞人才培养、电竞赛事体系建立、电竞内容产出和电竞氛围培养等各方面工作,以促进整个杭州地区电竞产业的整体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