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hone XS、XS Max和XR智能电池壳 支持Qi无线充电

手机
2019
01/16
08:50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苹果手机智能电池外壳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多款针对2018款系列iPhone(包括iPhone XS、XS Max和XR在内)设计的智能电池外壳。每款智能电池外壳都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为129美元。

苹果此次推出的智能电池外壳,跟早在2016年针对iPhone 7推出过类似的电池背壳在设计上基本相似,保护套的背面有一个凸起,用来放置电池组。苹果产品清单证实,新的智能电池外壳与Qi认证无线充电器兼容。

每款智能电池外壳的续航时间取决于所匹配设备。与iPhone XS配套使用的iPhone XS电池壳最多可通话33小时、上网21小时以及播放视频25小时;iPhone XS Max电池壳最多可提供37小时的通话、20小时的互联网使用和25小时的视频播放;iPhone XR电池壳可提供长达39小时的通话、22小时的互联网使用以及长达27小时的视频播放。

在iPhone 7问世之前,苹果公司一直没有为iPhone提供智能电池外壳选择,或许跟后来推出的iPhone 8、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等手机的无线充电功能有关。即使是之前推出的更大尺寸iPhone,苹果也未配套推出电池外壳,之前仅限于为iPhone 6/6s和iPhone 7推出电池壳产品。

但在去年12月有传言报道称,与Qi无线充电版本兼容的智能电池壳正在研发中。而今苹果的产品清单证实,新的智能电池外壳的确与Qi认证的无线充电器相互兼容。

与之前老款的智能电池壳一样,新版本电池壳在iPhone的锁屏和通知中心显示有智能电池状态,方便用户知道手机的剩余电量。

这些智能电池壳除可以无线充电外,还可以通过闪电接口充电。苹果公司表示,使用USB-PD兼容的充电器充电速度会更快。此外,智能电池壳兼容一些闪电接口配件,比如带有闪电连接器的EarPods。(编译/若水)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XS 智能电池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