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跨界?央视主持人跳槽字节跳动任副总裁

业界
2019
01/16
00:43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近日,字节跳动可谓动作频频,1 月 11 日下午,陈林对外宣称字节跳动将在 1 月 15 日发布全新社交产品,这使得不少吃瓜群众将目光转移到了社交霸主微信的身上,或许日后将会掀起一场腥风血雨。近日北京青年报一则 " 知名主持人张羽已从央视辞职,跳槽出任互联网公司副总裁 " 的消息再次将字节跳动推向了头条。

张羽

这次跳槽的主角是前央视著名主持人张羽。相信不少人都看过他主持的节目,包括《焦点访谈》、《东方时空》、《新闻 1+1》、《面对面》、《新闻周刊》、《24 小时》等 , 熟悉的面孔见我们再一次带入到了他主持新闻的画面。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张羽已经从央视辞职,并以字节跳动副总裁的身份迅速投身公益事业。而其最后一次以央视主持人身份主持的活动是 2018 年 9 月 6 日,以 " 智能互联网时代的媒体变革与发展 " 为主题的 2018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本次论坛由张羽和敬一丹主持。

张羽

如果说字节跳动即将发布的社交产品是对标微信,那么字节跳动的公益事业也可能在向腾讯微公益方向看齐。两家巨头作为中国互联网企业的楷模,改变了中国网民的社交习惯和阅读习惯,为社交、阅读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就公益事业而言,我们也希望腾讯和字节跳动能够做的更好,让更多的人受益。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想象一个场景:在未来世界里,出行有自动驾驶,穿衣有AI穿搭、AI机器人,住在AI打造的智能家居空间,AI会推荐更符合你身体所需营养成分的食品……看起来一切都便利了很多,但你会生活得更舒心、更安全吗?
业界
昨日,格力公司发布涨薪通知,宣布自 2019 年元月起,根据不同岗位给予薪资调整,总共增加薪酬在 10 亿元以内。
新零售
为了吸引游客消费,不少国家推出了购物退税服务。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境外消费退税变得更加方便,不仅在机场扫码即可退款,还能做到「即买即退」。
新零售
2019 微信公开课在广州开幕,主论坛未露面的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兼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终于露面。
新零售
科幻片里机器人大战的剧情可能离人类还很遥远,但设想一下,现实中机器人不受控制地打起架来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