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玩“模拟器”?不如来试试低配真“吃鸡”

业界
2019
01/16
00:59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2017 年末,一股 " 大逃杀 " 风暴几乎席卷了全世界,首先由老牌生存游戏《H1Z1》领衔,之后相继推出了数款以 " 大逃杀 " 为核心玩法的游戏,其中的后起之秀《绝地求生:大逃杀》更是以连续 34 周 "Steam 销量榜 " 冠军的头衔登顶 " 大逃杀 " 游戏的榜首。

而随着 " 直播 " 风潮的到来,一大批原先对 Steam 一无所知的中国玩家纷纷涌了进来。但是局限于电脑的硬件配置,导致很多玩家并不能体验这款游戏的乐趣。要知道,当时尚处于 " 抢险体验 " 阶段的《绝地求生:大逃杀》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优化,游戏 BUG 很多,画面一般,只有硬件配置非常好的 PC 才有可能流畅的运行这款游戏。于是国内的业界巨头 " 网易 "、" 腾讯 " 等纷纷开始在移动端市场做起了文章,把《绝地求生》带到了手机上、平板上,让更多的玩家可以体验到 " 吃鸡 " 的乐趣。这也让不少硬件方面跟不上要求的 PC 玩家可以用 " 手机模拟器 " 来游玩这个游戏。

绝地求生官方在 2018 年下半年的时候曾今推出了一个名为 "PUBG Project Thai" ( 绝地求生泰国计划 ) 的项目,而日前,据福克斯体育 ( 亚洲 ) 报道,这一项目的官方 Facebook 宣布将项目更名为 "PUBG Lite" ( 可以理解为简配版 ) ,目前游戏官网:https://lite.pubg.com/ 也已经上线。

官网主页面是以泰语书写的 " 泰国的预注册活动 ",而有消息称菲律宾将是下一个可以体验《PUBG Lite》的国家。该网站还给出了这一游戏所需的最低配置以及推荐配置。

相比起当前版本的《绝地求生》,这样的配置要求确实低了很多。在 " 最低配置 " 要求上,一般我们会理解为 1920 × 1080 分辨率下以 30 帧流畅运行游戏,而这一要求仅仅只要一颗 2.4GHz 主频的酷睿 i3 处理器和一个 Intel HD Graphics 4000 系列的核显,而根据显卡来看,最低配置只需要一颗 5 代的移动版酷睿 i3 处理器就可以达成了。

这款 " 低配吃鸡 " 首先从东南亚开始应该是因为此处人口基数大但电脑硬件的平均水平不高,当然 PUBG 方面应该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接触这款热门的游戏,推广公司的品牌,也能够带动东南亚国家电竞业的发展。目前此游戏仅提供泰国注册,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想办法去体验一下。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想象一个场景:在未来世界里,出行有自动驾驶,穿衣有AI穿搭、AI机器人,住在AI打造的智能家居空间,AI会推荐更符合你身体所需营养成分的食品……看起来一切都便利了很多,但你会生活得更舒心、更安全吗?
业界
昨日,格力公司发布涨薪通知,宣布自 2019 年元月起,根据不同岗位给予薪资调整,总共增加薪酬在 10 亿元以内。
新零售
为了吸引游客消费,不少国家推出了购物退税服务。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境外消费退税变得更加方便,不仅在机场扫码即可退款,还能做到「即买即退」。
新零售
2019 微信公开课在广州开幕,主论坛未露面的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兼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终于露面。
新零售
科幻片里机器人大战的剧情可能离人类还很遥远,但设想一下,现实中机器人不受控制地打起架来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