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骁龙855手机29日正式发售 确信让你挑不出毛病

互联网
2019
01/15
18:02
分享
评论

讲真,小编之所以关注联想掌门人常程的微博,完全是为了他怼天怼地怼空气的架势去的。不过,1月15日这天,常掌柜发布了一条微博,官宣的却是联想Z5 Pro GT 855版的开卖日期为1月29日。

1.jpg

要知道,按照原定计划,这部手机本该于1月24日开售,现在往后错了5天。而常掌柜给出的跳票理由让小编跌掉下巴:夜光天象后重新选的良辰吉日。看到这里小编不禁仰天长叹,现在做手机的人也真不容易哈,卖个手机都要查黄历。

2.jpg

为了求证这个消息,小编还专门去查阅了一下黄历,果不其然,1月24日忌开市,而1月29日是个宜订盟的日子,难怪联想要和京东携手正式开卖联想Z5 Pro GT 855版。

3.jpg

咳,作为一名“五讲四美三热爱”的好少年,本小编就不在这里散播这些传(mi)统(xin)知识了,但还是有必要给大家科普一下:手机厂商为啥如此看重骁龙855手机的首发。

要知道,高通公司的骁龙系列处理器在手机厂商眼中,就是核心竞争力的代名词,是自带流量的最佳广告语。而最新版本的骁龙855移动平台不同于高通以往的任何产品,它可以充分利用多千兆比特4G连接功能,并且外挂X50基带后可以支持5G上网。

我想5G有多重要,不用我在这里废话了吧。5G时代的大门马上打开,谁抢发了骁龙855的手机,谁就能拿到5G时代的第一张船票。将来5G全面商用的时候,99.999%的人都要更换一波手机。对于各大手机厂商来说,这哪里是金矿,这简直就是钻石矿啊!

4.jpg

这次抢到骁龙855手机首发的就是联想手机,对其宣传以及发售都极为看重。此前,常掌柜更是在自己微博里晒出了联想Z5 Pro GT 855版的系统截图,并借用了那句著名的狠话“不服就干”。此次常掌柜“查黄历”将发布日期推迟了5天想必也是为了更好的备货。这从联想手机官方客服给出的“为了更加完善产品和购物体验推迟发售”也能看出来。

5.jpg

毕竟首发骁龙855意义重大,容不得有半点闪失。这也足见联想手机对这次的手机发售抱持了慎之又慎的态度,起码备货一定要足,绝不能出现卖断货放用户鸽子的情况。

而且,即便推迟了5天,但联想Z5 Pro依然是首发的骁龙855手机,联想手机并无任何压力,更有充足的时间做准备。于是,推迟一下也无妨啦,就当是过年前博一个好彩头,毕竟骁龙855手机首发这样的大事自然要天时地利人和俱备。接下来,大家就拭目以待这款神机的表现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