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打造自然透白肌 唯品会携EAORON全网首发黑色素颜霜

互联网
2019
01/15
17:20
分享
评论

上妆后依然呈现超自然裸肌,已成为众多女生追求的重点,“神器”一般存在的素颜霜,美白提亮肤色、修饰蜡黄的功效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满足广大女性消费者在美妆护肤领域的多元化需求,澳大利亚知名护肤品牌EAORON澳容于当地时间1月13日在悉尼大学成功举办“崭新突破即刻亮白”EAORON 2019新品发布会,发布EAORON鱼子酱黑钻素颜霜,并将唯品会唯品国际作为全网首发平台。

一招打造自然透白肌 唯品会携EAORON全网首发黑色素颜霜

本次EAORON品牌推出的新品——鱼子酱黑钻素颜霜,加入黑鱼子精华、美白成分烟酰胺、牛油果及茶树等成分,拥有黑金凝霜质地,选取顶奢双萃能量,配有AI光学黑科技,产品外观虽为黑色凝霜,但抹黑即白。只要轻轻抹在肌肤上,即可瞬间提亮,连续使用八周以上可以达到改善肤质的作用。此次推出的新品,在未正式上市即已接到大量澳洲本土市场和海外市场的定单。

一招打造自然透白肌 唯品会携EAORON全网首发黑色素颜霜

而唯品会唯品国际本次作为EAORON新品黑科技素颜霜全网唯一首发平台,积极利用电商平台的优势,借跨境电商产业升级的东风之势,帮助品牌提升海外影响力的同时,在中国市场建立更完善的供应链系统,将所有纯天然的优质功效性护肤产品带给更多的爱美人士。

一招打造自然透白肌 唯品会携EAORON全网首发黑色素颜霜

据了解,唯品会与EAORON早前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优势互补,EAORON借助平台的优质服务和良好用户体验,拉近用户的距离,唯品会官方正品直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快捷的购物保障,双方共同携手为唯品会3.2亿会员带来更多独家的优质产品与更高性价比的惊喜购物体验,传递全球品质生活。在去年6.18唯品会年中狂欢日中,EAORON旗下的水光针、水光面膜、美白面膜等明星产品在短短5天的促销活动中同比上一年增长150%,销量增长潜力巨大,也坚定了双方深度合作的信心。

作为中国领先的电商平台,唯品会通过全球精选的服务理念,已经吸引超过20000家国际知名品牌入驻,不少品牌将唯品会视为触华、触电首选。此次EAORON鱼子酱黑钻素颜霜的首发,也为唯品会国际市场作出一定的推进作用。与国际品牌深度合作,是唯品会的重要举措,也是形成唯品会品牌特卖优势的重要所在。唯品会打造了由专业买手组成的“精选”团队,通过精准定位用户,不断强化与国际品牌的深度合作,坚定的为品牌赋能。未来,唯品会会与更多国际大牌和生产商直接合作,提高电商品牌调性,为3.2亿消费者提供更多国际尖货,带来更多更新奇的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