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健创新产品驱动,引领跑步机行业结构升级

互联网
2019
01/15
15:55
分享
评论

如今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电视等看似单一的产品,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成为智能化不断攻克家庭产业领域的起点。亿健对此针对消费者多元化的健身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在保障了产品安全性与品质性的同时,也让智能跑步机迎来爆发式增长的新机遇。

随着智能家居的进一步深化,其涵盖的产业范围也涉及到家电、通信、医疗等多个领域。而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等概念的延伸,也为智能家居平台提供了支撑。于是亿健做出了向智能化发展的品牌战略调整,并以研发创新为战略基础,通过推出一系列的智能跑步机新品,实现了生产连接品质、品质连接消费者的双向平衡体系。

云图片

以亿健的明星产品——亿健精灵Magic为例,该产品最大的卖点便是亿健的Future AI智能跑步系统。该系统的重力感应装置能够轻松感知每一个用户在跑步机上跑步时力的变化和跑步的动作,并为用户实时调节最舒适的减震效果;魔镜”智慧人脸识别系统可通过实现人脸识别直接启动跑步机,并为每个家庭成员开启专属健身计划;“魔杖”智能运动心率遥控器能实时监控用户的心率变化,并让用户的运动量和心脏健康始终保持在最佳频率……亿健以此类智能型产品进行转型升级,不仅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更让跑步机成为了人们智能健康生活的“管家”,从而让健身变得更有乐趣。

云图片

技术瓶颈的突破为跑步机领域带来了规模化发展。在亿健的步步引领下,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相继进入体育用品产业,而多样化产品的涌现也让亿健逐渐形成了带有自身品牌特色的智能健身生态圈,并让产品的成本逐步向平民化的趋势迈进。亿健表示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亿健已完全实现了质的跨越,并将以更完备的健身产品丰富、提升我们的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