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坡性能好的电动车 让小刀“冲三甲”如虎添翼

互联网
2019
01/15
15:53
分享
评论

小刀电动车于今年大手笔收回华南市场经营权,充分展现出一线品牌的实力与魄力,近期更是重磅推出多款性能优异的华南定制车型,助力小刀在冲击行业前三甲的道路上如虎添翼。

爬坡性能好的电动车图片

近两年小刀电动车的销量始终保持着逆势增长的趋势,随着一次次行业大展的惊艳亮相、一场场终端会议的落地开花,“新一线品牌”小刀的品牌力正直线飙升。从2000平米大展台亮相广西展会到金牌导购训练营火热开训,再到为华南区域量身打造多款爬坡性能好的电动车……小刀的一举一动都展现出雄霸华南地区电动车市场的决心与信心。

华南市场是我国电动车的主力消费市场,尽管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都比较巨大,但是由于华南地区地形特殊、市场复杂,给该区域的电动车市场发展带来了重重阻碍。在众多电动车制造企业的眼中华南市场就像一块“难啃的硬骨头”,而小刀一鼓作气势要啃下这块“硬骨头”。

在8月份大手笔收回华南市场经营权之后,小刀因地制宜制定了一系列统一管理和全面布局的战略,并借助展会营销、会议营销、渠道整合等方式进行市场攻坚。小刀还针对华南地区地形复杂、高原山地面积较广、路陡坡多等特征,推出金刚侠DM等6款华南市场定制车型,在动力、续行里程等方面进行了技术突破和全新升级,让小刀电动车定制系列更加符合华南市场消费者的需求,从而扩大品牌的市场覆盖率和占有率。

爬坡性能好的电动车图片

小刀电动车深谙“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道理,此番针对华南市场重磅推出多款爬坡性能好的电动车,势要借助优质定制产品提高品牌在华南市场的竞争力。通过对华南市场的苦心经营,小刀电动车逐步建立起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距离行业前三甲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