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打造大型线下新消费乐园 巨型球幕亮相上海

互联网
2019
01/15
14:08
分享
评论

1月14日,会员电商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于上海陆家嘴滨江欢乐广场点亮“2019云集Super石榴节”云乐园巨大球幕,宣布“2019云集Super石榴节”开启。作为云集年度盛典,“2019云集Super石榴节”将从多维度展现云集的精选生态链和未来消费场景。1月15日,云乐园正式开放,以沉浸式互动与360°感官盛宴带来大型线下新消费场景与未来购物体验,探索电商及生活领域的想象力边界。

肖尚略在球幕点亮仪式上表示,“过去一年里,我们确立‘精品会员电商’的战略,聚焦于‘极致精选批发价’的用户价值,秉承‘让买卖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为超过700万付费会员,以及数千万VIP用户,提供了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未来,基于用户体验的不断创新依然会是云集最重要的命题之一。”

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在球幕点亮仪式上致辞

2018年11月,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云集和与雀巢、Blackmores、Mediheal、LG、Nittaya等一系列国际大牌,签订了近50亿元的意向采购订单。得益于上海兼容并包、活力创新的文化与行业氛围以及进博会的东风,云集在上海打造云乐园,试水好玩、有趣、有爱的线下新消费体验,致敬上海的创新精神。本次云乐园的一大亮点,当属现场3层楼高的魔幻巨型球幕与巨型立体云集超萌小云鸡。魔幻巨型球幕呈现360°环幕分割,伴随日夜变幻的外滩美景,带来吸睛的感官享受,努力打造出上海新消费网红“打卡点”。

“2019云集Super石榴节”云乐园现场

据云集高级副总裁张铁成介绍,云集作为会员电商,将从有货、有趣和有爱的三个维度,打造新中产期待的新消费。作为云集“Super石榴节”的线下消费体验部分,云乐园现场设有多重游戏闯关环节,将风靡微信的经典小游戏「跳一跳」以及抖音大热的娃娃机奖池,还愿打造出真人体验模式。

作为国内会员电商领域的独角兽,云集自2015年5月16日上线以来,固定于每月16日举行“石榴节”大促活动,主打热卖商品限时抢购,吸引了大批店主和消费者的关注,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年。本次举办的首届年度“Super 石榴节”,于1月15-17日在上海及杭州同步启动,云博会、云盛典、云乐园三大板块从场景体验出发,展示云集的精选生态链、全方位云服务体系以及未来消费场景,推出各种创新玩法和丰富实惠的精选大牌联动互动体验。

在1月16日-17日两天,"Super石榴节"主会场杭州G20国际博览中心将举行云博会与云盛典。云集成立三年以来具备强大的号召力与影响力,本次云博会,云集将为上百家知名大牌提供商业价值展示平台。此外,云集将充分发挥其创新的“S2b2C”会员模式优势,赋能个体商业价值,多名云集店主与云集特别邀请的旦增尼玛、王铮亮、陈楚生三位实力派明星唱将,将掀起云盛典狂欢时刻。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云集COO胡健健、云集高级副总裁张铁成将在云盛典上,对云集的创新崛起与2019展望进行专题演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