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AS V10,低调奢华,为你打造独特的从容与优雅

互联网
2019
01/15
11:20
分享
评论

法国轻奢品牌VETAS从2015年以V5手机初进轻奢市场,一直到2018年11月发布的VETAS V10手机,刚问世就被众多商务精英关注,在短短几年间,VETAS品牌早已在轻奢市场占有不可或缺的地位,而取得的这些成就正是源自于VETAS品牌一直对轻奢理念的坚持和追求。

VETAS V10手机制作中最能体现轻奢理念的正是它精选的顶级野生皮革,出自与LV、爱马仕、香奈儿同一级别的供应商。皮革用于制作高端品牌的奢侈品已经拥有很长的一段历史,而被引用于手机材质的制作则是近几年的事,因此,外界还是非常关注这一点的。VETAS V10手机甄选的皮料包涵意大利小牛皮、印尼蜥蜴皮、印尼珍珠鱼皮以及美洲鳄鱼皮,但并不是整片的小牛皮或者蜥蜴皮都能用于手机的制作的。意大利小牛皮选用的160天左右的背部头层小牛皮,小牛生存环境纯天然无污染,皮质柔软顺滑,毛孔细腻。印尼蜥蜴皮选用的是手感和质地都是上乘的拥有均匀小颗粒纹路的背部皮革,一张蜥蜴皮只能做一台手机。美洲鳄鱼皮产自生存在水温25度以上的两岁小鳄鱼身上,饲养成本是极高的,但是皮革纹路错落别致宛如宝石的形状,给人带来视觉上独一无二的享受。极具个性的各款皮料和纹路更是适合追求独特和个性的人群。

VETAS V10手机机身采用的太空精钢,经过层层锻压、打磨、PVD超硬化处理,更具有金属未来质感,让手机更加坚固耐用,色泽历久弥新的同时,带来更舒适的手感。

在信息瞬息万变和科技日新月异的世界里,人们更加注重隐私的保密性,因此,一台手机能否给用户带来安全感就显得十分重要。VETAS V10手机拥有三个系统模式,无论是生活、商务还是交友模式,只需一键自如切换,让用户更从容优雅地面对每个场景。V10手机支持商务资料、视频、图片等文件加密,安全守护隐私资料。私人管家,让您的数据一键还原和导出备份,非常方便快捷。独立的防盗系统,六大防盗指令,绑定紧急联系人,实现远程控制,无论是恶意硬格还是刷机,不法分子均无法破解。强大的防盗功能,便是用户安全感的主要来源。

VETAS V10手机除了拥有目前主流旗舰手机的基本配置外,为了使用户得到更极致的体验,推出三项服务(三次碎屏险+换皮换色+18个月更换电池),让消费者再无后顾之忧。

VETAS V10,低调奢华,为你打造独特的从容与优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