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盛典凸显企业定位 荔枝秉承初心助主播“C位出道”

互联网
2019
01/15
10:02
分享
评论

金羊网讯 作为音频行业的头部企业,荔枝、喜马拉雅都举办了作为一年回顾与展望的年度盛典。

不同于喜马拉雅的2019思想跨年盛典“时间列车”,以明星、名人的碰撞为主。荔枝作为一家专注声音的UGC平台,在1月11日举办的“寻找声音之王”的年度盛典上,也始终秉承了一贯的初心:帮助人们展现自己的声音才华,并专注孵化、聚合优质UGC的发展模式,培养大量人气和实力兼备的优秀主播。

2018荔枝年度盛典颁奖晚会现场

因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促进了造星能力的快速崛起,大幅拓宽了普通人展现自我的渠道,即使不是专业出身的普通人,也能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收获粉丝,成为网红,成为明星。

2018荔枝年度盛典活动聚集了众多荔枝的粉丝小耳朵们

荔枝也成具备经纪公司的造星能力的一员,专门为主播爱好者设立的交流互助社群——播客学院,致力于为主播讲授直播培训、发音技巧、节目文案、后期制作等关于主播制作的内容经验,提供交流主播心得的平台。

此外,荔枝还通过举办各种大型声音竞演赛,如“我的声音男友”、“谁是女王”、“了不起的声音”等,让选手展现声音才华与魅力,并为优质主播打造持续发展计划,提供更多平台资源,帮助他们进一步成长。

不久前,荔枝还推出艺人造星计划,通过专业的经纪团队,为艺人制订发展计划、专业形象包装、专属粉丝运营及专业拍摄制作。学员可获得荔枝线上线下、站内站外资源综合推广,与国内外顶尖团队合作,录制单曲及专辑、MV、视频、平面作品拍摄等;同时还可获得大型演唱会、热门综艺节目、影视剧、广告代言等各类演艺发展机会。

在年度盛典现场,有一名来自辽宁沈阳的主播米诺,他曾经是一名中学体育老师,如今已经是荔枝上颇具人气的音乐主播,并荣获了此次最佳原创音乐节目奖。

荔枝自2013年上线以来,改变了千千万万像米诺一样,有声音梦想的人的生活方式,也让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得以施展才华。

而此次年度盛典活动,作为赋能主播的一种方式,也是荔枝造星计划的重要一环。“通过线上比拼,荔枝能不断挖掘主播的潜在能力,助力优秀主播不断突破自我。而大型线下活动能给予优秀主播最尊贵、最荣耀的嘉奖和表彰,并通过有仪式感的落地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并了解荔枝主播”,荔枝相关负责人表示。(金羊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