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竟可以操作汽车无人驾驶 极果携荣耀获5S金奖大奖

互联网
2019
01/15
10:00
分享
评论

1月10日,由广告主评论和品微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技术支持的2018第八届娱乐营销论坛暨5S金奖颁奖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在超过1000个优秀案例中,极果凭借《魔法AI手机无人驾驶汽车-荣耀Magic2事件营销》脱颖而出,获得了创意创新力案例大奖。

娱乐营销论坛暨5S金奖盛典作为营销领域内一年一度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盛会,一直倡导的Strategy(策略)、Spark(闪光创意)、Share(分享)、Sale(销售)、Service(服务)5项专业指标。这同时也是衡量甲乙双方市场洞察力、创意创新力、口碑传播力、营销实效力、用户服务力的重要标准。

荣耀Magic 2 手机以“滑出魔法世界”作为口号,提出了九项革命性魔法黑科技和智慧生命体YOYO等全球领先技术。手机作为大众消费电子,消费者对其常规的营销玩法已经免疫。为了最大化的刺激消费者感官,极果从更科技更跨界的角度出发,策划了这场“全球首个AI代驾”事件。

无人驾驶无疑是近些年最火的关键词,极果将荣耀手机和汽车结合,利用手机的强大处理器和AI语音识别等技术,策划这次用手机控制汽车的事件。这既加深了手机的黑科技的形象,又打破手机常规使用场景,更容易引起消费者的持续关注与二次传播。

《魔法AI手机无人驾驶汽车》打造一个“AI代驾”的概念,以汽车和荣耀手机两种不同形态产品进行科技跨界,通过麒麟AI赋能对汽车进行改造,抓住消费者好奇心增强产品曝光量。通过Magic2作为控制中心,用YOYO语音来控制来实现开车、巡航、停车、避障动作,实现改造一辆汽车为“自动驾驶汽车”。

事件通过前期的线上传播、邀请科技、汽车时尚等圈内KOL参与活动现场直播拍摄、后期对事件的回顾传播以及消费者对有趣内容的二次传播组成,利用这种创意性的传播热点,配合线上线下的露出和传播渠道,达到多圈层覆盖多次传播的效果。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极果在创意内容营销领域的再次肯定,更是对极果在整合营销、跨圈层传播等方面的认可。极果作为专注生产、运营消费决策内容的平台,已组成内容营销、内容电商、消费众测、消费媒体四大板块,并聚焦「造新力」,用新创意新模式,做用户爱看平台爱推的全案全网高效营销闭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