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量科技入选雨果网“年度十大跨境营销软件商”

互联网
2019
01/14
13:55
分享
评论

回望2018年,经济周期、世界贸易、发展动能等经济形势发生了深刻变化,跨境电商行业对此感知强烈,而那些从事跨境营销的服务商不仅感知到变化,还要驾驭变化、引领行业。1月11日,雨果网揭晓了“2018中国跨境电商行业优秀服务商”评选结果,汇量科技(Mobvista)等入选“年度十大跨境营销软件商”。

当日,在深圳举行的2019雨果网全球跨境服务商采购节(以下简称“雨果大会”)上,由主办方跨境电商智能服务平台雨果网揭晓本届“雨果奖”,公布2018中国跨境电商行业优秀服务商榜单。和汇量科技一同入选“年度十大跨境营销软件商”的还有店匠、Shoppy等。

1.jpg

2.jpg

成立于 2013 年的汇量科技,是领先的全球应用开发者技术服务平台,专注于提供移动广告及移动数据分析服务。把握了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趋势,汇量科技用短短五年时间发展为中国最大、全球前十的第三方移动广告平台。在 2018 年 12 月12 日,汇量科技正式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成为“全球新经济智能移动广告第一股”。

汇量科技的广告平台每日触达设备数量达9.5亿、覆盖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基于其庞大的全球服务网络和Glocal运营战略,公司于2018年开始发力拓展电商营销业务,目前其电商营销团队近20人,深度服务平台转型卖家、工厂转型卖家以及品牌电商,已有丰富的经验沉淀,对海外不同市场、跨市场媒体营销、垂直行业电商营销有深刻洞察。

本届雨果大会为期两天,汇集逾15个跨境平台、60余位行业大咖,重点解读2019年跨境电商的行业趋势,聚焦全球跨境前沿,对接全球资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