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自曝 MIUI 11 网友:希望加入全局夜间模式

业界
2019
01/13
20:2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声:" 对于 MIUI 10,你有哪些期待 "?

评论中呼声最高的分别是" 全局夜间模式 "、" 流畅好看稳定 "、" 全新图标 " 等等。

根据官方公布的 PPT,MIUI 11 定位是 " 别具匠心的全新 OS"。遗憾的是,关于 MIUI 11 的细节官方暂未透露。从 MIUI 9、MIUI 10 等历代版本中发现,MIUI 一直主打 " 稳定、流畅 "。

在 MIUI 10 上,小米将 AI 与 MIUI 进行深度整合。基于 AI 深度学习,MIUI 10 预判出即将被使用的应用并提前后台预加载,一定概率实现 0 秒瞬间启动。

而且 MIUI 10 着重优化了系统的跟手度,官方称滑动屏幕时,带来如丝般顺滑的操作手感。

由此不难看出,MIUI 11 势必会深耕 " 稳定、流畅 ",并结合 AI 技术带来更佳体验。比如在 MIUI 10 上,小米基于 AI 算法带来了 AI 单摄背景虚化,让单摄手机也能拍出双摄的背景虚化效果。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 MIUI 11 具体发布时间,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1日,小米集团举行年会,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小米年会上发表演讲时总结:2018,是小米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一年,更是小米新征程的开局年。
业界
1月10日消息,小米举行独立品牌红米Redmi发布会,并发布该品牌首款产品Redmi Note 7,现场,新近加入小米集团的前金立总裁卢伟冰现身,其最新身份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
原创
1月10日消息,红米品牌独立的首场发布会如期而至。今天下午,小米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红米品牌独立,并发布新品手机红米Note7。
业界
当雷军高喊着口号要让小米主品牌向高端旗舰冲击,切割红米看似最理所应当的决策,但舆论和资本市场似乎对此并不看好,全因红米未必是小米能甩得下的包袱。
业界
2018年年底到2019年年初,小米生态链的新品一款接着一款推出,除了充电宝、洗手机这样的小物件,同时也有互联网空调、洗衣机这样的大家电。在和美图公司达成合作后,小米近期又有了新的大动作——入股TCL...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