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三色激光电视获评CES首选产品

互联网
2019
01/12
15:27
分享
评论

美国当地时间1月9日,海信100吋三色激光电视及ULED电视H8F双双斩获“CES 2019 TOP PICK”大奖。该奖项是由北美权威电视测评媒体机构HD GURU颁发。凭借出色的硬实力,海信在显示技术领域的专业水准再一次受到国际认可。

作为全球激光显示技术电视化应用的开拓者和领跑者,海信从2014年CES开始,不断围绕激光电视推陈出新,并在国际上多次获得专业认可。今年,海信携自主研发的三色激光电视惊艳亮相,成为2019 CES上备受关注的一大技术创新。

海信三色激光电视所有的颜色均由激光产生,没有任何色轮的补充,几乎100%达到BT.2020标准,是真正意义上的三色激光电视。海信还将三色激光显示首次在行业内真正实现了产业化。

同时获评首选产品的还有海信ULED电视H8F,它被视作海信用最先进的图像处理技术来提供最佳视觉体验的一个绝佳证明。结合海信自主研发的超高分区背光控制技术、Hi-View芯片画质引擎芯片及一系列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质量算法,H8F的画面对比度、亮度及流畅度等各项指标较传统LED电视均有大幅提升,观看体验更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