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员工每年坐飞机花1.5亿美元 上海是第一大目的地

业界
2019
01/12
15:15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苹果成为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最大客户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在两条广告中披露了与苹果的合作关系,苹果每年向该公司支付约1.5亿美元的员工机票费用。

这两条广告陈设在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位于旧金山国际机场的“终端”,这个机场是许多苹果购买机票的起点,距离苹果两个总部的车程小于1小时。

由于每年支付的机票费用达到1.5亿美元,苹果成为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最大的全球客户。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大客户还包括Facebook、Roche和谷歌,它们每年给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贡献“逾3400万美元”。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特别指出,上海是其最重要市场。苹果每年用于旧金山-上海机票上的支出达到3500万美元——平均每天50个商务舱座位——相当于在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年支出的四分之一。

上海是中国诸多地方性机场的主要中转站,苹果大量供应商合作伙伴都位于这些机场附近。

除上海外,苹果员工乘坐飞机的十大目的地包括香港、台北、伦敦、慕尼黑、东京、北京等。苹果在这些城市附近有办公设施或供应商。

虽然这些宣传材料的目的是提振对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业务的信心,但它们也提供了了解苹果业务的机会。

需要指出的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披露的数字主要与其旧金山业务有关。苹果在美国其他地区的办公设施还有数千名员工,例如德克萨斯州和北卡罗来纳州,也可能依赖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满足旅行需求。(编译/霜叶)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要想让用户为品牌溢价买单,就要拿出真正的创新,在产品体验上不断寻求突破,如果做不到这一点,还指望靠品牌号召力来赚取相当的利润,显然是不现实的,如果坚持,路只会越走越窄。
业界
苹果公司再次下调了2019年第一财季的营收预期后,美国《纽约时报》科技版报道开始帮苹果找卖不出去的原因——中国人没钱了!
业界
北京时间的周六,苹果盘中上涨4%,算是对之前大跌的补血。
业界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苹果公司在中国智能机市场遇到的麻烦,对于其对手三星电子来说太熟悉不过了。
业界
之前吵得沸沸扬扬的的高通苹果专利案有了新进展,12月10日经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苹果侵犯高通专利事实明确,同意高通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个诉中临时禁令,禁止苹果在中国销售包括IPhone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