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今年苹果仍推3款iPhone 最贵款配三摄

业界
2019
01/12
09:3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1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周五报道,苹果公司计划今年推出三款带有新摄像头功能的iPhone手机,其中最昂贵的型号会配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其他型号则有两个后置摄像头。

新款iPhone将用来接替在中国市场需求疲软的XR机型。

本周,由于市场上的苹果销量萎靡,国内几家电子产品零售商大幅下调了iPhone的价格。

截至发稿,记者尚未联系到苹果进行置评。

知情人士称,在iPhone XR销售低迷影响其最近的营收预期之际,苹果决定坚持使用液晶显示器(LCD)。

上周,苹果发布了近12年来首次收入预警,导致其股价下跌10%,创下6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据相关人士透露,苹果计划继续推出LCD机型,因该产品已投入生产数月。

然而,该消息还称,到2020年,苹果将完全为iPhone改用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显示屏,从而彻底放弃LCD型号。(Vicky)

三摄像头iPhone的假想图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为改善供应链单一状况,苹果公司正在考虑将三星电子和联发科技作为现有供应商——英特尔的补充,为2019版iPhone提供5G调制解调器芯片。
业界
1月11日上午,苏宁手机官方微博给出消息称,已大幅下调iPhone产品售价,其中iPhone XR 128GB版本到手价仅5799元,相较于苹果官网6999元的价格便宜了1200元。
手机
1月11日消息,今日苏宁手机官方微博表示,苏宁易购已大幅下调iPhone产品售价,其中iPhone XR 128GB版本到手价仅5799元,比某友商平台低700元,相较于苹果官网6999元的价格,足足便宜了1200元。
手机
苹果调低去年四季度的营收预期值,导致股价暴跌,苹果全球供应链也受到连累。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开始采用一个新手段来刺激手机的销售,那就是以旧换新鼓励老用户放弃手中的旧手机。
手机
1月7日消息,备受关注的Redmi(红米)宣布与抖音展开战略合作,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与全球首个抖音快闪店将在1月10日同步亮相。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