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也要拓展新路子 传Verizon测试游戏流媒体服务

业界
2019
01/12
09:32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2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正在测试一项游戏媒体服务,这将成为该公司的一个重要的新项目。

据悉,Verizon Gaming已经初步开发完成,并且运行在英伟达Shield机顶盒上,并将最终进入Android智能手机。在这两种使用场景下,该服务都可以使用一对Xbox One手柄进行控制。Verizon尚未公开宣传这项服务,甚至没有承认该服务的存在。

Verizon一直在悄悄招募玩家参与测试,目前已经包含135款游戏。该公司承诺在测试完成后向参与者提供150美元的亚马逊礼品卡。他们在测试过程中可以免费获得英伟达Shield、Xbox One手柄和登录帐号。

Verizon Gaming应用会预装在该公司提供的Shield设备上,而Verizon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通过Google Play向测试者秘密提供该应用。该项目的测试运行预计于本月末完成。

Verizon Gaming的截屏显示,该平台将包含《堡垒之夜》、《荒野大镖客:救赎2》、《战神》、《战地V》和《命运2》。如果内容属实,这将成为一个了不起的游戏组合,因为《战神》目前只能在PlayStation 4上使用,而《荒野大镖客:救赎2》尚未提供PC接口。不过,这些图片也可能只是占位符。

为了应对测试者关于延迟和体验不佳的抱怨,Verizon目前正在关注基础问题,而非游戏选择。“测试主要关注性能。”Verizon Gaming团队在最近发给测试参与者的邮件中写道,“在后一阶段,当我们推进产品之后,游戏库将包含你所熟悉的多数甚至全部游戏——但在初期,我们主要还是关注引擎及其组成部分。”

由于Verizon Gaming还处于初期,因此所有的游戏都没有保存选项。玩家每次都必须从头开始。“VZG”的徽章出现在很多游戏中,而测试参与者提供的图片还显示,游戏流媒体公司Utomik的软件似乎也是Verizon Gaming的一部分。Verizon Gaming有可能使用Utomik的技术作为这项服务的基础。

这些测试表明Verizon也在推进云计算游戏战略,让用户可以在更多现代设备和平台上运行游戏。微软已经在开发Project xCloud,谷歌也在测试ProjectStream,亚马逊同样在开发自己的游戏服务。

Verizon还可以借此机会展示其5G网络的速度。5G的低延迟和高速传输可以解决游戏流媒体应用面临的很多障碍。Verizon还有可能将该服务加入该公司的家用和移动数据套餐。

由于该公司去年11月就开始招募“云游戏产品经理”,进一步佐证了Verizon Gaming是一款专为5G优化的服务。该公司在当时的招聘启事中写道:“云游戏产品经理负责交付下一代游戏体验,,要充分利用Verizon的5G网络连接的能量和带宽。”

此外,Verizon还在招募5G移动游戏产品经理和视频游戏开发人员。但由于5G还要一段时间才能部署,所以Verizon目前仍在Wi-Fi网络上测试。(樵夫)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erizon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首席执行官汉斯·韦斯特伯格(Hans Vestberg)表示,公司今年会将5G作为优先事项,但它不仅仅是速度更快的互联网-据说,这项新技术将是革命性的。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Oath公司成立一年半后,美国无线运营商Verizon正式将其更名为Verizon媒体集团(Verizon Media Group)。
业界
早前,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接连收购AOL(美国在线)和雅虎公司,大举进入互联网媒体和广告市场,但是该公司这一战略遭到失败。据外媒最新消息,Verizon日前承认,其网络媒体公司Oath的品牌价值几乎为零...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2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移动通信运营商Verizon此前试图推动旗下在“.com”时代杂乱无章的互联网业务转型。
业界
12月10日,美国运营商龙头Verizon宣布,作为公司自愿离职计划的一部分,到明年年中,约有10400名员工离开,占总员工数约6.8%。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