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巨头佳贝艾特与京东母婴合作升级 将加入京盟计划

互联网
2019
01/11
17:54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消费需求和供给结构的变化,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购买温和、易吸收的羊奶粉。为了守护中国宝宝健康,2018年羊奶粉巨头佳贝艾特与京东母婴展开合作,成绩斐然。近日,佳贝艾特高层与京东母婴进行进一步沟通,宣布双方在2019年的合作全新升级,从营销、新品定制等多个方面进行规划,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人们对羊奶的认知了解越来越深入,羊奶的市场渗透率逐年在稳步扩大。佳贝艾特作为知名羊奶粉生产商,凭借卓越品质获得众多消费者青睐,同时选择与国内电商巨头京东达成合作。京东母婴在营销、大数据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佳贝艾特也取得不错的成绩,销售额达到去年的2倍多,尤其是自营部分表现突出,是去年的3倍多,京东成功帮助佳贝艾特成为羊奶粉第一品牌。

在此基础上,2019年双方合作实现全新升级。佳贝艾特将加入京东母婴主导的京盟计划,拓展站内站外流量,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在2019年,佳贝艾特也将深度参与京东的母婴大牌说、婴熊联盟、品牌V计划、社交魔方、闪购大牌日等营销项目,强化品牌声量,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此外,未来京东将利用京东大数据为佳贝艾特提供更多的反向定制支持,让更多的新品及定制好货在京东首发,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消费者对高品质乳品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羊奶粉也从小众走向大众。京东与佳贝艾特强强联合,将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优质商品。同时,京东将利用数据、运营、营销等优势,全面赋能商家,实现声量、流量、销量爆发,携手品牌商开创无界零售新局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