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素佳儿联手京东升级奶粉品质呵护宝宝成长

互联网
2019
01/11
17:53
分享
评论

连续两年成为京东超市“十亿俱乐部”成员的全球知名奶粉品牌美素佳儿,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已多次在京东的重要促销和营销节点中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双方一直以来合作非常顺利。近日美素佳儿与京东决定深度合作,双方进行了规划升级,在新品和供应链上齐发力,将为京东母婴的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奶粉产品及优质的购物体验。

在产品层面,美素佳儿将根据京东大数据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并增强试用项目、丰富活动机制,在满足消费者多样需求的基础上提升购物体验。同时,在产品供应上,美素佳儿也将积极规划,确保优势产品的足量供应。

目前,京东超市正在实施lead(引领)战略。其中,京盟计划中,“妈妈网”旗下电商平台“妈妈良品”也已通过技术方式接入实现双平台精准用户导流,帮助媒体平台提升电商服务效率。此次美素佳儿与京东的会谈中,也就该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未来,双方将尝试为妈妈网用户提供更多来自京东供应链的美素佳儿产品,也进一步实现流量和销售闭环。此外,双方还将加强京东美素佳儿自营旗舰店的粉丝运营,通过多种营销活动,帮助旗舰店业绩增长。

京东与美素佳儿的合作已经得到了消费者,尤其是妈妈用户的认可,美素佳儿也非常重视与京东的合作、重视用户体验。双方还曾在2018年11月启动了品质溯源之旅活动,从源头把控品质,确保提供给消费者高品质的奶粉。据悉,美素佳儿也会全力支持京东平台的多种营销活动,希望通过不断优化的产品,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给予每个家庭更多的安心与欢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