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榜大会在京举行 小鹅通斩获“年度新媒体服务机构”奖

互联网
2019
01/11
16:39
分享
评论

1月8日-9日,以“正能量新征程”为主题的2019新榜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聚集众多内容付费行业大咖,围绕内容平台、内容营销、内容电商、行业未来等话题展开探讨。会上,新榜还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颁奖盛典,专注内容付费的技术服务商小鹅通获得“年度新媒体服务机构”奖项。

小鹅通

2018年,各个行业都出现了同一个关键词“艰难”。在经济寒冬中,曾经风光无限的新媒体也扛不住冻,涨粉难、变现更难,从业者的焦虑越来越明显。但是,在艰难的环境中,也有很多新媒体依然过得很滋润,他们把业务支柱从广告、电商转向内容付费,与用户直接对话,实现温暖过冬。

小鹅通正是为内容付费提供技术支持的服务商。据了解,小鹅通旗下产品聚合多种内容付费、用户管理、品牌传播、营销互动、社群运营工具,面向内容创业、知识付费、在线教育、在线出版、在线培训、企业内训等不同行业提供多样化的技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内容承载、用户运营和商业变现的生态闭环。

小鹅通公布的数据显示,至2018年底,小鹅通平台客户总收益达到22亿元,客户总数量超过35万,累计生产了超过350万个知识商品,覆盖终端用户超2亿人。

小鹅通深谙售后服务也是内容付费从业者的需求所在,率先建立了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一方面,小鹅通组建了专业的人工售后客服团队,为客户提供不间断咨询与疑难解答;另一方面,小鹅通还通过技术工具帮助客户运营知识店铺、学习变现技巧,例如商家助手、小鹅通商家学院、APP、小程序等。

作为内容付费行业的赋能者,小鹅通不仅仅为从业者提供技术服务。内容付费在发展的过程中,逐渐分化出了两种从业者:内容方和渠道方,两者分别在内容和流量方面占据优势。小鹅通看中这一趋势,迅速推出内容分销市场功能,利用数据联结内容方和渠道方形成优势互补加速变现,建成了一个高效的内容分销生态网络。数据显示,2018年,小鹅通内容市场分销成交额已经突破1.68亿元。

2018年,小鹅通还联合生态内的众多知名课程平台、流量、IP成立了好课联盟,旨在利用小鹅通微生态联结属性,将高价值爆款课程的内容方和具有大流量的渠道方精准联结起来,形成高效率的分销联盟,促进优质内容的生产、有价值知识的传递和保护。值得一提的是,吴晓波频道、十点读书、樊登读书会、印象笔记等头部品牌均为联盟成员。

评论人士指出,小鹅通成立仅两年时间,不仅拿出了超过200项内容付费工具作品,更利用自身的联结属性建成了内容付费领域的微生态,助力新媒体提升变现效率摆脱寒冬,成长变化之大令人叹为观止,此次获得新榜年度新媒体服务机构奖称得上实至名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