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斩获 2019 微信力量“年度智慧企业奖”

互联网
2019
01/11
16:38
分享
评论

1月9日,以“同行 With Us”为主题的2019微信公开课PRO在广州召开。作为微信一年一度最大的盛会,微信公开课PRO素有“腾讯年度盛会”、“互联网新事态风向标”之称。会员电商独角兽云集应邀出席,以优异的用户体验和创新的S2B2C模式与麦当劳、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中信银行等知名企业共同荣获2019微信公开课PRO“年度智慧企业”奖。

云集联合创始人兼技术总监 资冰冰(左二)上台领奖

据介绍,本次2019微信公开课PRO公布了小程序、小游戏、微信支付、微信AI等微信全产品线最新数据与能力,全方位诠释了产业互联网时代的智慧趋势,与众多微信生态参与者一起分享、思考产业变革下微信生态的未来与发展。

2018年是新消费加速变革的一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红利的消失,新兴消费群体崛起,以及下沉渠道的机会,在消费生活领域,围绕品牌、渠道、场景和技术等各类的创新创业层出不穷。作为会员电商独角兽的云集,不断在科技赋能、数字化升级、协同用户等方面开拓创新。一方面,云集基于对消费生态深入观察探索S2b2c模式,将个体商业力量拓展至新零售的协作网络中,为平台用户创造更多的会员价值;另一方面,云集基于微信提供的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积极推动科技赋能与数字化升级,综合应用微信支付、公众号、会员等各项能力,不断探索微信生态体系内商业模式的创新,推动智慧生活快速普及。

云集斩获2019微信公开课PRO“年度智慧企业”奖

作为中国会员电商的先行者及引领者,云集依托于微信开放的社交生态和完善的智慧支付系统,从 2015 年 5 月 App 正式上线至今,一直在持续优化供应链,提升用户体验,探索新业务形态,力争通过不断的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