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秒奖年度创作人入围名单揭晓,投票角逐进行中,最终100万创作奖励将花落谁家?

互联网
2019
01/11
15:56
分享
评论

近日,有着「短视频界的奥斯卡」之称的金秒奖公布了2018年度创作人入围名单。2018全年入围作品中,综合全网影响力和作品具有重要社会价值的20位创作人,获得「2018金秒奖年度创作人」提名。最终得主将收获来自西瓜视频 · 金秒奖组委会提供的价值100万人民币的创作奖励,助力创作人在2019年创作更多积极正面有温度的作品。

以下是完整「2018金秒奖年度创作人」提名名单:

Bigger研究所、办公室小野、痴鸡小队、大连老湿王博文、毒角SHOW、二更、俊平大魔王、辣目洋子、李永乐老师、李子柒 、美食作家王刚、密子君、七舅脑爷、我是郭杰瑞、戏精牡丹、新世相、野食小哥、一条、粤知一二、指法芬芳张大仙

同时,金秒奖发起#每一支作品都有温度# 主题粉丝故事征集,并将其中5个创作人和粉丝的故事拍成温暖人心的系列故事片。

此外,截至1月11日14:00,年度创作人票选战况如下:

在【西瓜视频】APP搜索【金秒奖】,即可为喜爱的创作人投票。投票将持续到2019年1月22日,在金秒奖第四季度颁奖礼暨年终盛典的活动现场,综合用户投票和行业投票,揭晓「金秒奖年度创作人」的最终得主。同时,官方公布了详细的投票攻略。最终将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附:投票攻略

 

创作奖励总价值100万,由现金、授权合作、创作支持及其他方式构成,具体由西瓜视频决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