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听书“2018年度声咖评选”火爆开启

互联网
2019
01/11
15:50
分享
评论

近日,知名有声阅读平台懒人听书“2018年度声咖评选”活动火爆开启,诚邀平台上广大优秀主播参与评选。最终将通过用户投票遴选出9位最具代表性的声音大咖,获得懒人听书百万推荐位和量身打造的“2019年主播推广计划”,以及懒人听书官方独家签约机会。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懒人听书联合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福共同举办,入选主播还将获得由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提供的为期8天的昆士兰文化与自然体验机会,与周大福的优质用户共同开启一段精彩的文化之旅。

据了解,本次声咖评选活动是懒人听书平台的年度主播评选,围绕平台所有主播展开,1月5日至11日期间,懒人听书平台认证主播只需登录懒人听书APP,在活动页面点击报名,选择参评类型(书籍人气主播、节目人气主播、新晋声咖主播)并提交代表作即可参与本次活动成为候选人,之后懒人听书广大听友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主播投票,每一项获得票数最多的前三位主播即可获得懒人听书官方认证的荣誉证书及奖杯、懒人听书百万推荐位、懒人听书为主播量身打造的“2019年主播推广计划”,并有机会获得懒人官方独家签约身份,更有为期8天的澳大利亚昆士兰文化与自然体验之旅。

本次声咖评选活动权益奖励丰厚,反映了懒人听书对优质主播的认可和重视。实际上,懒人听书一直着力于自身音频造血能力的提升,尤其在主播培养方面加大投入。据了解,懒人听书业已在北京、深圳、沈阳三地设立创作基地,发掘培养优质主播,加大签约力度,同时研究出多元分成模式,保障主播利益,激励产生更多优质作品。

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作为本次活动联合主办方之一,为入选的声咖们安排了精彩行程,届时获选者将搭乘海南航空从深圳直飞布里斯班和凯恩斯,将昆士兰的精彩旅游体验通过声音的形式传达给更多的消费者。

在快节奏生活下,听书满足了碎片化时间和移动场景下的阅读娱乐需求,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有声阅读平台随之获得可观的流量优势,也成为众多品牌方的跨界合作首选。共同的目标用户群、相似的品牌调性,线上线下互补的曝光资源往往让品牌传播起到1+1>2的效果。本次澳洲文化体验之旅也是懒人听书与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福“会员体验+”系列合作的第二站,因此受到周大福的大力赞助与支持。同时,周大福希望通过与会员一起走一路的形式,用真诚与永恒传播品牌文化价值。

2018年7月,懒人听书就曾携手周大福展开一场名为“听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国内亲子文化体验活动,从懒人听书的用户中选取三组家庭一同前往内蒙古体验草原与沙漠的风光。通过行听结合的文化体验活动,深化双方品牌在用户心目中的良好印象。以书为媒、畅听世界是懒人听书倡导的价值观,注重 “会员体验”是周大福坚持的理念。未来,双方还将在多个目的地以及文化形态上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