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荣膺2018艾媒年度巅峰榜“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互联网
2019
01/11
15:33
分享
评论

1月10日,由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 )主办的“2018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在2019艾媒之夜暨新经济行业发展趋势论坛上隆重揭晓,Huawei Pay在500余家参评企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具成长力品牌”奖。

image.png

2018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年度最具成长力品牌“奖项颁奖现场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移动支付用户规模达5.62亿人,较2016年增长21.6%,预计2019年达到7.33亿人。移动支付因其快捷、方便的优势,遍布于我们的生活,Huawei Pay也迅速在移动支付领域中占得一席之地。

image.png

2016年8月31日,华为携手银联推出国内首个基于安全芯片的手机刷卡服务Huawei Pay,仅仅历经两年多的时间,得到迅猛发展。截止至2018年底,Huawei Pay已支持国内90家银行闪付刷卡及应用内线上支付,覆盖1600多万台POS终端,成为国内安卓手机厂商中支持银行数最多的手机Pay;相比2017年同期, 2018年Huawei Pay发卡量同比增长3.5倍,交易流水与交易量同比增长4倍。

image.png

Huawei Pay极具创新的卡码合一功能同时支持非接闪付和银联二维码被扫,给予用户更大的自主权,并且该功能在乌镇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首次亮相发布就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用户的关注;与银联联合创新推出的“碰一碰”支付方式被称为支付领域的黑科技,不仅操作简单、可靠性高、低成本,且数据防复制防篡改,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支付体验;2018年12月Huawei Pay再次携手银联推出手机POS,无需借助任何外接专业设备,商户基于华为手机即可进行收单,可谓是引领移动支付市场和POS产业的革新之举。

不仅如此,在交通出行领域,Huawei Pay已支持19张交通卡,覆盖160多个城市。在生活便民领域,Huawei Pay门钥匙支持刷手机一触解锁开门,覆盖小区、公司、校园图书馆等诸多门禁场景,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出行体验;2018年8月,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联合创新将eID(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载入华为手机,实现线上线下身份认证。Huawei Pay带给广大用户的不仅仅是便捷的支付体验,智慧生活通过一部华为手机触手可得。

image.png

据悉,“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自创办以来,基于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维度,结合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独创数据建模体系,对新经济企业奋斗成果进行验证与肯定。每年度的巅峰榜评选暨颁奖盛典,都颇具行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和大众口碑,已成为新经济界年度最荣耀的盛典。本次Huawei Pay荣获“年度最具成长力品牌”大奖,可谓实至名归。面对未来的发展方向,Huawei Pay表示将继续坚持开放态度,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搭建全场景的服务生态,把更美好的数字生活带给每一位终端用户,值得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