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管家荣获艾米奖“2018年度最具成长性APP”

互联网
2019
01/11
15:09
分享
评论

2019年1月9日,小米营销·新品效大会北京召开,大会公布了2018年度艾米奖的获奖名单。此次艾米奖共设有9大类别,共评选出65家优秀APP、4家营销平台、10家合作伙伴,其中高铁管家APP荣获艾米奖“2018年度最具成长性APP”。

111.png

艾米奖(App of MI Awards)从影响力、人气度、创新力、营销效果、成长性等维度,盘点2018年度互联网的热门领域,评选并表彰具有“新品效”精神的优秀应用合作伙伴和营销平台。作为国内领先出行服务平台,高铁管家此次获奖,体现出行业内对高铁管家产品与服务的高度肯定,也验证了高铁管家对用户以及整个市场的重要价值。

在市场中工具类产品的可替代性强,如何建立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创新功能与服务留住用户是最大的课题。对于出行类产品来说,保证服务场景覆盖、提高用户出行体验必然是核心竞争优势。作为国内首个提供列车动态信息查询的火车票APP,高铁管家自上线以来,深度关注出行场景,一直致力于解决出行人群的出行问题,提升出行体验,持续引领出行应用的创新方向。

222.png

近两年高铁管家升级了全新的出行服务战略,积极从工具类产品向一站式服务平台转型,不光是提供车票预订、列车动态信息、高铁外卖、高铁语音报站、列车点评以及伙力专车接送站等在内的铁路出行服务,更是关注更为广阔的出行场景,为用户提供定制化AI智能中转方案,帮助用户的出行做更好的决策,并通过与母公司旗下航班管家的数据打通,推出空铁联运换乘方案的智能推荐服务。

此外,高铁管家还上线高铁游频道,高铁管家按照乘车时长的划分,来进行目的地推荐,利用AI技术协助用户做智能行程规划,比如用户可选择“一小时达、两小时达”等时间选项,获得高铁游方案的智能推荐与规划;布局会员体系,利用不同程度会员出行权益,满足常旅客出行对高品质和定制化服务的需求,提高用户粘性和忠诚度,并实现加速变现的目的。

近日临近春节,春运成为出行行业关注焦点,对于用户来说春运一票难求的情况普遍存在。为解决春运出行难题,高铁管家依靠与航班管家之间资源与数据的打通,推出“一定让你走”服务——通过给予用户“火车票”+“飞机票”的双重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在火车与飞机之间,必能买到一张回家的票。

基于对用户出行场景的密切、持续的关注,高铁管家能够第一时间嗅到用户需求,快速开发并上线相应功能与服务,真正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成为大家出行中的“智能管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