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修侠商业模式获认可,被赞2018“中国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互联网
2019
01/11
14:00
分享
评论

近日,由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 )主办的“2018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闪修侠斩获2018“中国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

据悉,“中国新经济行业年度巅峰榜”自创办以来,基于投资价值、综合实力、发展潜力、创新能力等维度,结合艾媒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和独创数据建模体系,对新经济企业奋斗成果进行验证与肯定。每年度的巅峰榜评选暨颁奖盛典,都颇具行业影响力,已成为新经济界年度最荣耀的盛典。

其中,闪修侠在500余家参评企业、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同获此奖的还有猎聘、好大夫在线等。闪修侠之所以获得“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更多的是其在商业模式、发展潜力上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此前,手机维修主要以官方售后及线下店铺为主,但短板及问题暴露无遗。在这种巨大的市场需求之下,创始人王源突破传统创立了以O2O上门快修为主的闪修侠,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了上门维修服务、官方售后、保险服务、用户周边、增值回收等一站式售后服务。为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无人机等产品,提供完善的售后维修解决方案,凭借4大售后维修创新模式(在线定价、透明维修、上门服务、无忧售后)赢得主流品牌认可。

闪修侠始终坚持直营模式,形成“全网多端入口、线下上门快修”的品质服务体系,同时对平台服务工程师严格推行六重监管体系,确保高品质的服务。闪修侠目前已在30个主要城市部署了34个直营服务站点,服务用户1000余万,这一切得益于消费者的口碑传播!

作为智能手机及设备售后服务提供商,闪修侠陆续获得数亿融资。已经成为国内IT智能设备维修服务领军企业。从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来看,2018年前七个月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共2.20亿部,手机一般在使用8个月后开始出现维修需求,18-24个月为维修高峰期,手机“售后服务”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而闪修侠已成为手机售后服务市场的地标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