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视频重磅登陆《毒液:致命守护者》 漫威史上首位暗黑超级英雄强势来袭

互联网
2019
01/11
13:59
分享
评论

2018年漫威压轴巨制,

史上首位暗黑英雄,迷人又可爱的反派角色,

《毒液:致命守护者》强势来袭,

超震撼视效,颠覆你的感官想象!

《毒液:致命守护者》现已重磅登陆华为视频,1月10日至24日,付费6元点播本片,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毒液模型手办、毒液徽章、定制春节礼盒、观影券、花币等惊喜好礼等你抱回家!

image.png

image.png 

反差萌的另类超级英雄

作为漫威影史上第一部以反派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不走寻常路的《毒液》给喜爱和熟悉这类电影的影迷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不少人都被这位亦正亦邪的“超级反派”实力圈粉,更是有网友看后大赞“哪里是什么暗黑大反派,分明就是一个蠢萌小可爱!”

image.png

据说,毒液的形象最初来源于一杯变质的牛奶。一位漫威编辑因为遗忘了一杯没喝完的牛奶,导致牛奶变质衍生出了许多有刺鼻气味的黑色黏稠物体。脑洞大开的他产生了把“变质牛奶”做成角色加入到漫画中的想法,毒液因此孕育而生。

image.png

沥青一般漆黑的外表、惊悚的长舌头、凶猛的獠牙……电影《毒液》完美还原了漫画中毒液的形象,无数原著粉集体高呼“堪称神还原”、“简直又帅又燃“。尽管毒液的颜值与其他超级英雄相距甚远,但片中他龇牙咧嘴的表情加上话痨、暖萌的人设着实可爱至极,实力演绎什么是“反差萌”。

汤姆·哈迪与毒液共生

电影《毒液》讲述了身为记者的埃迪·布洛克(汤姆·哈迪饰),阴差阳错地被外星生物毒液入侵,在经历了无数次与体内的共生体博弈和对抗之后,成为了拥有强大超能力“毒液”的故事。

image.png

源于“毒液”这一角色的特殊设定,该片更像是一部双主角的电影,曾出演过《敦刻尔克》、《蝙蝠侠3》、《盗梦空间》、《荒野猎人》等大片的汤姆·哈迪一人分饰两角,饰演毒液和他的宿主。他将两人从陌生到惺惺相惜,以及一言不合便开怼的相处模式演绎得搞笑逗趣,成为了该片的一大亮点。

有人说,《毒液》的成功离不开汤姆·哈迪的出色演技。在谈及《毒液》的幕后制作时,汤姆·哈迪表示:“在一部影片里饰演两个角色其实不难,因为你知道他们俩之间发生的事,你可以控制他们俩之间呈现出来的关系,这比只饰演一个角色更加的自由。”

image.png

据了解,汤姆·哈迪之所以愿意接下这部电影,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自己的两个儿子都是毒液的忠实“迷弟”。他在采访中坦言:“在看过剧本之后,我自己也被毒液圈粉。相比于蜘蛛侠,毒液更像是一个普通人,内心正义和邪恶并存,胆小却又无所畏惧。”

顶级团队打造超燃视觉盛宴

作为漫威2018年的收官大作,《毒液》在制作上也毫不逊色,影片由曾凭借《盗梦空间》和《星际穿越》两度拿下奥斯卡最佳特效奖的保罗·富兰克林担任特效团队总监。为了更加完美地打造毒液这一形象,特效团队不仅要在漫画原作的基础上创造毒液等共生体,还要设计毒液在战斗中的各种状态。最终经过制作团队的缜密研究和不懈努力,才得以完成呈现埃迪和毒液互为一体的超炫视效。

image.png

此外,片中还不乏飞车追逐、激烈枪战、爆炸等惊险刺激的大场面。无论是从震撼颠覆的感官感受,还是从炸裂惊艳的视觉效果,《毒液》都堪称顶配级别的超级英雄电影,身为漫威粉丝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当“有思想的外星生物毒液”遇上“诸事不顺的新闻记者”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1月10日,来华为视一探究竟!

新视界新体验

最新还有《小女花不齐》、《无名之辈》、

《无双》、《找到你》等好片正在华为视频热映中,

即刻登录华为视频,开启无限精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