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崩盘?苏宁紧随京东脚步 iPhone XR降价1200元

手机
2019
01/11
13:00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1月11日上午,苏宁手机官方微博给出消息称,已大幅下调iPhone产品售价,其中iPhone XR 128GB版本到手价仅5799元,相较于苹果官网6999元的价格便宜了1200元。

此外,苏宁易购还强调,目前他们已上线iPhone XR换购活动,用iPhone 7P换购iPhone XR,价格低至3500元即可入手XR。

同样是在今天,京东平台Apple自营旗舰店的iPhone 8、8 Plus价格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售价变成了3999元和4799起,分别下调了600元和800元,与目前苹果官网报价5099元和5999元分别相差1100元和1200元。

从京东平台Apple自营旗舰店的描述来看,此次iPhone 8、8 Plus的降价并非限时促销,更像是永久性的调价。面对京东、苏宁等苹果授权经销商的纷纷下调iPhone售价的行为,这到底是不是苹果授权的行为。

大家怎么看待此事?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手机 iphone 降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