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红米全球5年累计出货2.78亿台 品牌独立让友商急了

业界
2019
01/10
14:5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10日消息,红米品牌独立,小米CEO雷军透露迄今为止红米全球售出2.78亿台。

雷军表示,2013年7月31日红米发布,重新定义了千元机。截止到2018年Q3全球累计售出红米手机2.78亿台。

“今天对小米发展历程来说是个重要时刻,将红米从单独产品系列独立出来,成为独立品牌,换了新标志’Redmi’。”雷军表示。

雷军希望红米品牌虽然独立,但要坚持小米当初创办的元素:极致性价比。但在此之前要保证高品牌。“友商一直拿着性价比这个点黑我们,所以我说性价比是原罪。因为对方会说’便宜嘛,一分钱一分货。’那小米如何破解,要做高品质。”雷军解释道。

因此,红米品牌三元素:高品质、极致性价比以及目标全球化。

“前几天,卢伟冰问我红米到底怎么做。我说了两句话:每年认真做好几款手机,死磕性价比。”雷军表示。

“在我们宣布红米独立后,友商一直在攻击我们,说明我们做对了,友商急了嘛。”雷军表示,回应友商就一句话: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今年1月3日小米宣布红米品牌独立,今天早上雷军宣布卢伟冰操刀红米,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红米品牌独立后第一款手机代号“小金刚”,红米Note7。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军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