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CES宣布与英伟达等合作打造末端无人配送生态网络

业界
2019
01/10
10:00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10日消息,今天是第52届国际消费性电子展(以下简称“CES”)开幕后的第二天。美团今年首次参加CES,并宣布美团无人配送开放平台与法国法雷奥集团、美国Nvidia公司、意大利意柯那设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多方将合作打造末端无人配送生态网络。

美团无人配送总经理夏华夏表示:“无人配送从来不是一个单纯的技术问题,而是一个需要产业链上下游一同协作解决的系统问题。”在合作中,美团的应用场景和无人驾驶技术将与三家公司实现结合:法国Valeo集团提供发动机、传感器等关键零部件等方面;Nvidia将在AI计算方面提供解决方案;意柯那设计集团则带来无人配送机器人、无人配送车等外观设计方案。

目前前,美团无人配送车已经先后在北京首钢园区、东直门来福士、雄安新区、深圳联想大厦等室内外多场景进行测试运营,通过自动驾驶、高精建图、远程遥控等技术应用,打通智能交通、楼宇、电梯等环节,适应外部道路、封闭园区及室内楼宇等多种配送环境。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花子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团 CES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