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2020年推出可以飞行的新一代Roadster跑车

业界
2019
01/10
09:43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马斯克称特斯拉计划2020年推出会飞行的新一代Roadster跑车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在特斯拉新一代Roadster跑车方面,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有许多惊人的言论。现在,马斯克更是宣称这款跑车将可以在空中飞行。

在首次公布新一代Roadster跑车时,马斯克披露了一系列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规格,其中包括百公里加速只需1.9秒、行驶里程620英里(998公里)等。

马斯克多次表示这些规格只是“基本规格”,其他版本的规格会更“疯狂”。

后来,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将提供“SpaceX套装”,其中包括冷空气推进器。马斯克说,相当于小型火箭发动机的这些推进器,将“极大地提高汽车在加速、最高速度、刹车和转弯方面的表现”,但他还表示,它“可能甚至使特斯拉汽车飞起来”。

现在,在回应Twitter上一张有关飞行汽车在空中飞行的GIF动图时,马斯克说“新款Roadster将具有类似的功能”。(编译/霜叶)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Roadster跑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