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撩人情话大比拼,网友借酷狗耳机助攻趁机表白

互联网
2019
01/09
17:10
分享
评论

2019全新的一年,你最想撩谁?不会撩怎么破?最近又看了一遍《魔道祖师》动画-——不仅美男多,而且个个会撩!里面的土味情话,句句酥人。前方高能,狗粮已备好,先吃饱再来说怎么撩。

“你不能说我不知羞,我知羞有什么用,知你就够了。”

“蓝二哥哥~我不要避尘的柄,我要凡尘的你~”

“你的笑容里没有酒,而我却醉成狗,还是你偷偷给我灌酒?”

“你瞎啊?不然你怎么看不出我喜欢你?”

“对于你,我十拿九稳,就差你一吻。”

“你眼睛没事吧?怎么撞到我心上了啊?”

“你只听到我嘴上喊的二哥,却听不到心里说的夫君。”

“如果有人要杀害我,不要报官,抱我就好。”

“我有一箱东西需要你签收,签了就是一厢情愿变成你情我愿了”

“我不但可爱,还可爱你了。”

……

看了这么多土味情话,有没有被撩到,听说会撩不仅能撩到另一半,还能撩到新年礼包。酷狗音乐官方微博发起了一项有奖转发活动,看《魔道祖师》动画土味情话活学活用,2019年撩最想撩的人,不仅有机会获得魔道祖师礼包加持,而且正好是给粉丝们一个“礼貌而不失尴尬”的表白机会。

友情派的粉丝很豪爽的一句“天子笑,分你一坛”;而惺惺相惜的就心疼的“喝你喝过的酒,受你受过的伤”;趁机像偶像表白的的则是霸气直言“这个人我带回去了”、“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心悦你,想要你,没法离开你,随便怎么你“……更多的是粉丝借机向对象表白,更真切动容,这里就不一一曝光大家啦。

事实上,土味情话不仅要有,撩妹神器更是必不可少——吃喝玩乐少一样体验的生活都不完整,好吃的美食、浪漫的美酒鲜花、迷人的新衣服护肤品、感人的音乐和电影。而对于魔道祖师粉丝而言,最佳的撩妹神器莫过于酷狗魔道祖师耳机了,不仅可以撩人,最重要首先还是悦己——“拥有魔道耳机,你就是我的人了“!

酷狗魔道祖师耳机分别拥有魏无羡和蓝忘机两款定制版,CP感十足。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汪叽和羡羡的人物气质特征,雅黑色主调与全金属外壳,沉稳大气和高端质感,与魏无羡的个性气质完美契合;蒂芙尼蓝主调的清逸洒脱,简直就是蓝忘机精神的化身。再加上古色古香的家徽、名字、色调等,细节足见心意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原来就以高颜值闻名的酷狗魔道祖师耳机,不仅内涵深厚,而且“武功高强”,满电连续听歌10小时像魏无羡一样生龙活虎,一拉一合想听就听想停就停的磁吸开关就像蓝忘记的那把琴,IPX4防水溅真心让我想起了冷泉共浴那一幕,而最不可忽视的好音质,就像忘羡那些悦耳动心的“土味情话”娓娓道来。2019撩人自然少不了一两款助攻神器,赶上新年的首班车,是时候去天猫酷狗店拿下这款新装备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