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与北京公交合作预计2022年部署自动驾驶方案

业界
2019
01/09
13:39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英特尔

1月9日,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宣布与北京公交集团和北太机电设备工贸有限公司旗下北太智能达成合作,将在中国对自动驾驶公共交通服务进行商业部署。三方预计方案将于2022年初步部署。

据悉,三家公司将在中国合作开发并部署一个商业化的公共交通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其中,北京公交集团的运营经验将与Mobileye的经L4级自动驾驶能力验证的软硬件解决方案结合。

英特尔解释称,上述解决方案被称为“自动驾驶套件”,是一个由硬件、驾驶策略、安全软件和地图数据所组成的一站式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能够为车辆提供自动驾驶能力,从而有效减少汽车事故的发生。

据悉,其中硬件包括摄像头、电缆、调制解调器、GPS和其他机械部件,所有这些部件由第五代EyeQ SoC(系统集成芯片)驱动,以实现低成本、低功耗,具有深度学习能力。

对于北太智能,这家公司为公共交通运营商和OEM人工智能系统提供系统集成、大数据处理和分析。

官方资料显示,这项合作的目的是,建立新的行业标准,并提高公共交通服务的整体质量。

新京报记者 梁辰 编辑 徐超 校对 李立军

【来源: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英特尔和华纳兄弟演示了面向自动驾驶汽车乘客的一段蝙蝠侠娱乐体验。
业界
在2019年CES消费电子展前夕,芯片巨头英特尔与阿里巴巴宣布,双方正联手开发人工智能(AI)运动员跟踪技术,并有望从2020东京奥运会开始部署。基于现有和即将推出的英特尔硬件及阿里巴巴云计算技术,该跟踪...
业界
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 7日在CES消费电子展前夕宣布与英国国家测绘机构—英国地形测量局进行合作,旨在为英国组织机构和企业提供高精度定位数据。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2019年CES展会上,英特尔展示了它的首款10纳米芯片Ice Lake,并承诺今年一定会推出这款芯片。
业界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英特尔公司周一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表示,将与Facebook合作在今年下半年完成新款人工智能(AI)芯片的最后开发工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