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孙春光:优质小游戏次日留存达60%

业界
2019
01/09
12:12
卜祥
分享
评论

1月9日上午,微信召开2019年公开课PRO,在公开课小游戏分享课上,公开课讲师孙春光给出了一些新数据。其中,广告月流水超过千万的有11款游戏,安卓内购月流水过千万的10款小游戏。一些好的小游戏次日留存率达到60%,七日留存率54%,三十日留存率达到43%。

小游戏本意是创意。微信鼓励小游戏,任何小团队,只需要关注创意,作品制作成之后,通过MP平台提交,后面推广和种子用户玩家,可以通过小游戏解决。

在打飞机和《跳一跳》之后,孙春光表示,已经准备了《羽毛球高高手》、《英雄爱三国》、《五子大作战》、《蛇它虫》、《跳舞的线》和《甜蜜糖果屋》等六款小游戏亮相。

孙春光还称,任何人和小团队,都可以通过依靠微信小游戏获得更好地发展,去年公布的两项支持政策今年不变。第一,每月低于50万收安卓内购物的,微信不参与分成;第二,每日广告收入100万的,提成5:5。

2019年,微信小游戏将提升社交关系链,通过好友动态和社交分享,搜索,提升种子用户,做好推广。对于新游戏,将公平随机地支持。比如,等额地给出首批用户作为种子用户。

明天,新的MP平台上线,所有人可以申请加入优秀种子用户计划。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卜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孙春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