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表示如果市场发生变化它可能会停止制造游戏机

手游
2019
01/09
10:02
pingwest中文网
分享
评论

0

1月9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任天堂公司总裁Shuntaro Furukawa在接受日经新闻采访中表示:“我们(任天堂)并没有真正关注我们的游戏机。”

Shuntaro Furukawa 表示:“目前我们正在提供独特的Nintendo Switch及其软件,其目的是向消费者提供任天堂体验,但是技术发生了变化,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继续灵活思考如何提供这种体验。”

任天堂已售出约2300万台Switch,预计2019年将再销售1730万台,因此它不会在短期内停止制造这款游戏机。Shuntaro Furukawa表示,任天堂游戏机以来已有30多年了,现在任天堂唯一的事情就是下一步该做什么。从长远来看,也许我们企业的重点可能会从家用游戏机转移到其它方面。

【来源:pingwest中文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任天堂 Switch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