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第四季度营业利润6703万美元 同比大降80%

业界
2019
01/08
15:39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图注:LG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LG电子周二表示,公司第四季度营业利润很可能会同比大降80%,远低于分析师预期。

作为仅次于三星电子的全球第二大电视制造商,LG预计第四季度营业利润为753亿韩元(约合6703万美元),同比下降80%,不及分析师预期。接受调查的11位分析师平均预计,LG第四季度营业利润为3870亿韩元。

LG在一份监管文件中称,第四季度营收很可能同比下滑7%至15.8万亿韩元,不及分析师预计的16.3万亿韩元。

LG并未披露第四季度详细业绩,该公司将在本月底发布完整财报。

分析师称,LG利润很可能受到了年终奖增加、新智能机营销支出增长的拖累。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显示,LG在去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机市场的份额为3%。

今天稍早时候,三星表示第四季度营业利润很可能会同比下降29%,遭遇两年来的首次下滑,原因是公司在存储芯片和手机市场发展遇阻。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CES2019之前,三星先行发布了它的两款microLED电视,其中一款名为"The Window"的75英寸microLED电视针对家用电视,代表着它正急于抢占技术制高点,以压制甚至反攻LG依靠OLED电视持续在高端电视市场抢占...
家电
随着5G时代的逐步靠近,各大跨国巨头纷纷布局市场,韩系企业也不例外。
业界
12月10日消息,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阿里影业”)联合宣布,阿里巴巴集团将增持阿里影业股权,由49%提升至50.92%。
原创
一个好名字对于商品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影响着商品的传播度。不过,这几年,手机厂商在取名字上可谓越来越奇葩,下面就来看看几个很奇葩的手机命名。
手机
12月3日消息,网易薄荷直播官网发布公告称,“网易薄荷将在12月全面关停网易薄荷的运营”。此外,公告称,“自2018年12月3日12:00起,停止官方渠道网易薄荷直播APP下载服务;停止网易薄荷充值服务。2018年...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