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现身 将主讲快如科技新春发布会

手机
2019
01/08
11:13
分享
评论

u=833096770,722462356&fm=173&app=49&f=JPEG

前段时间,罗永浩的锤子科技出现了资金问题,消失有段时间的罗永浩将献身主讲快如科技新春发布会。乍听到快如科技这个名字,各位小伙伴可能会有点蒙,那么提起子弹短信就应该能明白了。子弹短信的开发者就是快如科技——北京快如科技有限公司,而快如科技也是罗永浩投资的一家年轻的科技公司。

据快如科技官方消息,快如科技2019 新春发布会将于1月15日19:30在北京举行,由罗永浩先生主讲。不过本次的新春发布会不会对外售票,只邀请一些老朋友到现场。

公开信息显示快如科技成立于2018年5月,是一家以即时通讯软件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公司,办公地点在北京。快如科技致力于以更人性化的交互形式,大幅度提升沟通效率,上面也只有子弹短信一个产品。子弹短信的一些主要特色包括稍后处理、引用回复、全局悬浮球、列表页快速回复、语音转文字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