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称2019年为"5G之年" 预计将有30款5G设备推出

业界
2019
01/08
10:3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图: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展示该公司首款5G手机设计

1月8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高通的骁龙855芯片系统以及相关5G调制解调器、天线都已经在2018年发布,该公司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的新闻发布会旨在向消费者保证2019年将是“5G之年”。

高通公司日前表示,2019年将有30多款5G设备推出,其中大部分是智能手机。

在高通2018年12月份举行的5G峰会上,美国无线运营商Verizon和AT&T都宣布,他们将在2019年发布三星开发的5G智能手机,使用高通5G调制解调器。虽然三星有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但高通的芯片和天线硬件似乎更适合在美国部署毫米波5G,因此三星至少会在部分美国智能手机上使用高通骁龙调制解调器。

无线运营商Sprint今天宣布,该公司也将推出一款三星5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将使用2.5GHz的无线频谱。T-Mobile预计将在一款600MHz的智能手机上使用英特尔的5G移动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一年前,高通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就曾在2018年CES的小组讨论上说,他预计2019年CES的主旨演讲中就可能看到5G智能手机的身影。2018年年底,阿蒙曾展示了一款5G手机原型机,其骁龙X50调制解调器据说是摩托罗拉Moto Z3手机5G Moto Mod配件的组成部分。

但是阿蒙还没有在2019年CES上展示一款真正成型的5G智能手机。相反,该公司新闻发布会主要集中在高通的车载通讯芯片(C-V2X)上。福特公司宣称,该芯片将于2022年推出。(小小)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高通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