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第一款10纳米ICE Lake处理器和Lakefield客户端平台

业界
2019
01/08
08:50
花子健
分享
评论

1月8日消息,在2019年CES开幕前夕,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Gregory Bryant展示了第一款10纳米的ICE Lake处理器。ICE Lake整合英特尔全新的“Sunny Cove”微架构、AI使用加速指令集以及英特尔第11代核心显卡,从而提升图形性能。

ICE Lake支持英特尔Adaptive Sync 技术,保证平滑的帧速率,可提供1 TFLOP 以上的性能。全新移动PC 平台也是首个集成Thunderbolt 3 的平台,它将Wi-Fi 6 无线标准作为内置技术,并使用DLBoost 指令集来加速人工智能工作负载。ICE Lake 将这些特性与提升电池续航时间相结合,戴尔等英特尔OEM 合作伙伴将于2019 年假期推出一系列全新的设备。

英特尔还宣布了Project Athena创新计划。Project Athena 笔记本电脑将高性能、长续航时间、连接性和时尚设计集于一身,首批搭载Windows和Chrome操作系统的Project Athena 设备预计将于2019 年下半年面世。

此外,Gregory Bryant还展示了Lakefield,英特尔采用混合CPU架构和封装技术。研发代号为“Lakefield”的全新客户端平台,采用“Foveros”3D封装技术。这种混合CPU架构,将确保先前采用分离设计的不同IP整合至搭载更小尺寸主板的单一产品中,使得OEM能够更加灵活地采用轻薄的外形设计。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花子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欧盟委员会的官网网站上给出了《2018年欧盟工业研发投资排名》,这主要是对全球46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家主要企业2017会计年度研发投入进行的调查。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21日,英特尔执行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史蒂夫•罗杰斯(Steven R. Rodgers)再度在英特尔官网谈论竞争对手高通,认为高通的专利诉讼并非真正有助于维护知识产权,而是为了挤走竞争对手。
业界
据台湾电子时报网站日前报道,全球半导体巨头英特尔最近宣布将其制造资源重新集中在自己的产品上,这再次引发了人们的猜测,即该公司可能会停止定制芯片代工业务。
业界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面对AMD在传统PC市场的崛起,英特尔毫无应对之法,无法推出类似的产品与其竞争。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8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此前英特尔砍掉自家增强现实(AR)眼镜项目Vaunt,而现在Vaunt AR眼镜技术被一家名为North的公司买下,交易金额尚未被透露。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