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她经济 苏宁拼购8日上线女性专场

电商
2019
01/07
15:22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2014年,智库总结亚洲女性消费“她经济”,提出三大关键词:“女钱时代”、“女神消费”和“女权力量”。

国泰君安研报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25至40岁时尚女性人口已达2.9亿,近75%的家庭消费决策由女性主导。预计2019年,女性市场规模将达到4.5万亿。

“她经济”,作为未来消费行业持续增长推动力的地位,不会动摇。

近日,有消息称,苏宁拼购将于1月8日超级拼购日正式上线女性专场,紧盯她经济。

图片5

苏宁拼购日女性专场部分选品相继曝光。

阿玛尼、YSL圣罗兰、TomFord等一线品牌纷纷在线。MAC Chili、雅诗兰黛240和Dior变色润唇膏等网红爆款都将以优惠价格拼团出售。

图片6

整体拼团价格将会从1月6日持续至8日,目前曝光的商品主要来自于海外购。据透露,这是海外相关供应链首次以这么大力度进驻苏宁拼购。

2019年1月1日,前后历时5年,经过3次公开征求意见、4次审议后出台的《电商法》正式实施。《电商法》的出台对代购和微商的影响最大,法规明确要求电商经营者应当依法办理市场主体登记,依法履行纳税义务。微信朋友圈卖货,或者直播平台“带货”,都被认定是电商经营者。

代购们的游击战就此打响。用暗语替代商品品牌、商品图片改为手绘、更改转账渠道等,“抖机灵”的做法让人啼笑皆非。

苏宁易购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加大了海外购产品上线苏宁拼购的力度,“代购圈给消费者带来的损失,我们补足一部分吧。”

图片7

早前,苏宁易购曾将每年的9月21日定为“Lady’s day”,推出“女王宠爱日”专场活动,设立“LADY权益基金”,用真金白银让利女性。此次以年货节主打业务苏宁拼购重击“她”市场,苏宁对女性消费力的重视可见一斑。

据悉,此次仅苏宁拼购女性专场,将有数十家品牌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拼购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5日,2019年首场足球大戏亚洲杯已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拉开序幕。据悉,中国队已抵达球场,做最后的备赛活动。前方记者采访获悉,目前球员状态良好,身体没有任何不良反应,有信心在今晚拿下小组赛第一个...
业界
夜里,躺在床上刷抖音,不知道为什么,推送的很多都是各种隐藏在小巷子里的网红美食:拉丝的芝士、东北的大腰子、大叔水饺、大爷盒饭......就连在小县城卖夜宵快餐面的都成了“中华美食”,这个移动互联网...
滚动
8月8日,改名“苏宁拼购”的“乐拼购”迎来第一次大考,一场名为“88拼购日”的活动悄然上线,可能是因为切中了人们对社交电商产品质量的痛点,所以当苏宁拼购首次喊出“正品拼购上苏宁”时,立刻吸引来了...
电商
自从88拼购日,苏宁拼购单日破500万单,首战告捷后,又推出了97拼购日,凭借“8块8包邮”和“正品拼购上苏宁”的两块金字招牌,苏宁拼购已成为拼购行业现象级旗帜,重新定义了正品拼购。
滚动
9月21日,苏宁拼购工作人员前往我国的蜜柚之乡福建漳州平和县,深入蜜柚生产第一线,实地考察了蜜柚相关种植、运输流程。苏宁拼购与当地种植大户达成了直采直销的协议,省去中间商,卖家多赚钱,消费者享...
滚动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