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康佳到访苏宁 约战球场的背后说了啥?

家电
2019
01/04
16:20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过去一年,家电市场风云激变。伴随2019年元春开锣,一场硬仗又将打响。1月3日,第二届苏宁康佳高管足球赛亮相南京苏宁总部,苏宁高管与康佳高层鏖战绿茵场。这也预示着,2019年苏宁与康佳的合作必将全面升级。

图片5

据悉,康佳此次高级别的到访,也是为1月14日苏宁康佳超级品牌日站台。元春市场历来是彩电品类的必争之地,历年都收获可喜成绩的康佳,此次更是拿出优势资源全力拼抢苏宁双线渠道。双方高管再次约战球场,也意味着2019年多元化合作的开始。

卡位内容,彩电业竞争迈入深水区

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彩电业进入新一轮的技术创新潮,8K、AI、OLED、QLED、激光电视等概念正在激活新一轮换机潮。另一方面,电视作为视听内容的输出载体,其主要的价值被更加碎片化的移动智能终端蚕食。苏宁指出,对于彩电行业来说,下半场的竞争无疑是差异化内容的竞争。而苏宁与康佳下一步的深入合作也将卡位内容领域。

图片6

苏宁在各领域持续布局,尤其在文创及体育领域内容价值加速释放,PPTV、苏宁体育等板块独家效应日趋明显,尤其在体育版权领域,苏宁体育无疑已经掌握了全球90%的赛事资源。2019年,苏宁的内容资源依然会成为康佳电视业务的重要输入来源,助力康佳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开放融合,深探家电零售战略

目前,苏宁一方面打造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等线上多平台,融合PC端、移动端及其他智能终端,带来流量飞涨;另一方面打破线上线下界限,在一二级市场核心商圈升级苏宁云店,在四六级市场通过零售云、直营店的开设,为品牌提供更大展示空间,并打通产品与用户之间的桥梁,实现销量激增。而这些都将成为康佳决战2019的有力武器。

针对线上线下不同渠道,苏宁康佳双方联手制定了不同的产品细分策略。在线上提振互联网销售占比;在线下加速扩大在零售云、直营店、超市店的渠道拓展与下沉,扩大产品的全面覆盖,实现销售突破。

图片7

康佳表示,将借助苏宁6亿会员大数据,调整产品结构,让越来越多的独家、定制化产品走进百姓家。同时,针对苏宁海纳百川项目,双方高层也对物流、金融等领域合作达成共识。在服务方面,苏宁的物流仓储、配送、售后等产品化服务,都将向康佳全面开放;同时,苏宁将为康佳上下游客户提供完整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合作意味着新的机遇与挑战,苏宁与康佳正在合作的道路上强强联手,迎接广阔天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家电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