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为科技斩获金匠奖“最受 CMO 喜爱的技术平台”

互联网
2019
01/04
15:19
分享
评论

2018年12月27日,2018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峰会的亮点环节,由全球知名调研咨询公司Forreste、“CMO金匠奖”组委会对2018年度“CMO金匠奖”进行了荣耀揭晓,微软、华为、老板电器、江小白、喜茶、英语流利说、VIPKID、贝壳找房、雪花啤酒等1000多位知名企业CMO齐聚见证。领先的数字营销公司泛为科技自主研发的FancySMART程序化平台,凭借深厚的技术力荣获“最受CMO喜爱的程序化购买平台”。

(2018年金匠奖颁奖典礼现场照片)

“CMO金匠奖”是由1000位知名企业CMO与营销业界专家进行评选,跟传统的营销类奖项相比,“CMO金匠奖”偏重寻找代表前沿营销趋势的营销案例和平台,以及关注具有“匠心精神”的营销领袖品牌。

最受 CMO 喜爱的程序化购买平台FancySMART

(最受 CMO 喜爱的程序化购买平台奖杯照片)

自成立以来,泛为科技坚持以工程师思维解决营销难题,自主研发了能全方位解决品牌广告主投放需求的智能程序化广告投放平台FancySMART。获评“最受 CMO 喜爱的程序化购买平台”的FancySMART,帮助一线市场营销从业人员,打通数字营销闭环,基于多方数据、整合全网优质视频资源,以强大的技术为支撑,通过多维定向、场景识别、行为预测以及动态创意优化;依托FancyDMP核心智能营销产品,针对性解决品牌广告面临的媒体资源分散、目标人群难以识别、投放流程复杂等问题,上线智能挑量、智能出价系统,全面提升媒介采买效率及效能。

泛为科技一直秉承“用数据呈现事实,用技术驱动增长”的使命,立足技术驱动,通过系统化、智能化、数据化的投放方式,努力用技术、用数据、用持续的媒体深耕,强化“技术+数据+内容”营销服务实力,以可见智能的营销技术,精准认知精细化市场的高质量用户与营销渠道,不断品牌广告主提供高效、有效的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

自2013年成立以来,泛为科技为快消、汽车、电商、金融、旅游等超过上千家品牌客户提供数字广告技术服务;与美赞臣、必胜宅急送、奥迪、OPPO等世界500强企业达成合作。未来泛为科技继续用数据深耕精细化营销,帮助品牌广告主更高效的管理传播方案、提升传播势能,深入触达亿万级消费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