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看漂流伞的长期竞争力

互联网
2019
01/04
15:17
分享
评论

12月18日-12日20日,以“携手共建互通共享的智慧校园服务生态圈”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在重庆举行。漂流伞作为参展商亮相,携智能伞桶及雨伞在独立展台进行现场演示,展示了自己服务于高校的智能借伞设备与信息化平台,得到教育后勤协会及高校代表一致认可。

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

主办,一年一次,迄今为止已是第五届。旨在推进校园服务新科技应用,会议举办了“人工智能为校园服务业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高峰对话沙龙。汇聚了300多所高校,600多名院校主任及代表,及部分在校园后勤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互联网企业。天猫校园、哈啰出行、云瓣校园、未来校园、企鹅科技、漂流伞Mobrella等优秀企业均在此列。

作为共享雨伞行业创领者,漂流伞的校园市场表现十分抢眼。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合作了近百个高校,其中不乏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浙江大学,上海理工等高等院校,在占据校园核心市场的同时,漂流伞将持续升级优化产品,以全场景布局构筑共享雨伞服务生态,方便在校师生!

漂流伞着重深耕校园场景的同时,同步推出了“校园合伙人制度”,活跃在各高校的“漂流伞校园大使”,实际组成全部是在校大学生,还未毕业就已成为公司业务合伙人,负责在校园内进行漂流伞业务落地和推广服务。在这一方面,漂流伞不仅大力推进新科技与校园服务的融合,为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还能让“校园大使”通过服务分成自己承担在校费用!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深入推动“互联网+后勤”大平台的建设,加强智慧校园移动端建设、云端定制服务、提升智能交互应用水平,打通服务师生的最后一公里已经成了互联网企业的前进方向。漂流伞在展会上的的演示,让与会代表们看到共享雨伞等智能技术快速发展并融入校园服务领域,不断催生出后勤服务的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正推动着中国教育后勤的转型升级进入快车道。

“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对美好校园生活的需求是我们的指示方向标,不断优化自身产品以满足师生用伞需求是公司发展的一大重要决策。”漂流伞参展代表李远清说。目前我们通过支付宝小程序连接消费者,芝麻信用550以上即可免押金借伞!革新用户出行用伞的生活方式。伴随精细化运营持续深化,漂流伞在全国范围内不断加速跑马圈地,引领共享雨伞未来风向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