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问答应用公司Superpod 金额不到6000万美元

业界
2019
01/04
14:23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图注:谷歌助理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知情人士称,谷歌公司已经悄然收购了移动问答应用开发商Superpod。谷歌花了不到6000万美元完成了一笔“人才收购”交易,获得了Superpod创始人和部分公司资产。

谷歌从不掩饰在语音助手谷歌助理上的雄心。Superpod的应用允许用户提出问题,然后由专家解答,可能有助于提升谷歌助理在回答用户问题方面的能力。

谷歌发言人证实,Superpod创始人已经加盟公司,但是拒绝就交易进一步置评。Superpod在去年9月份关闭了问答应用。

风投数据库Pitchbook的信息显示,Superpod由前谷歌员工索菲亚·杨(Sophia Yang)和威廉·李(William Li)在2016年创建,已经完成了种子轮融资,金额并未披露,投资者包括早期风投公司Precursor Ventures、天使投资人查理·切沃(Charlie Cheever)等。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Superpo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