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虎将出席花椒六间房“花房之夜” 虐心神曲《雪落下的声音》唱哭你

互联网
2019
01/04
14:21
分享
评论

“我慢慢地品,雪落下的声音,仿佛是你贴着我叫卿卿。”唱起熟悉的歌词,遇见秒懂的延禧女孩。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于妈的《延禧攻略》可以说是收视与口碑齐飞,清新脱俗的画质、演员全程在线的演技……都让这部剧从开播起就天天攻陷热搜。其中,片尾曲《雪落下的声音》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让人听到欲罢不能。

下面,重点来喽,1月17日,年度热曲《雪落下的声音》原唱者陆虎即将现身“2019花房之夜”,为粉丝们现场献唱这首虐心神曲。看到这儿,众多延禧女孩们内心是不是已经开始小鹿乱撞了?

值得一提的是,陆虎不仅是这首歌的演唱者,还是作曲人哦,唯美忧伤的曲调,听起来舒缓如落雪。不得不说,这位小哥哥真是太优秀了!浑身的音乐才华简直无法掩饰!难怪有网友评论道,“因为一首歌,爱上一部剧”。

其实说起来呢,低调有才华的陆虎可以算是综艺界的“鼻祖级”人物了。和张杰一样,陆虎是07年快男的全国十三强,在此之前,他还和杜海涛、吴昕一起参加过选拔快本新主持人的《闪亮新主播》。出道十二年来,他演过戏、唱过歌,并且作品都备受好评。

除了演员、歌手的身份之外,陆虎还是一位优秀的音乐制作人。像是张杰的《看月亮爬上来》、《Marry me》,魏晨的《小小快乐》、《疯人愿》、《温存记忆》,李易峰的《剑伤》,还有电视剧《凤囚凰》的主题曲《江南恨》,电视剧《延禧攻略》的主题曲《看》、片尾曲《雪落下的声音》等,很多流传度高又好听的歌都出自他的手笔哦。

想到这样一个货真价实的宝藏男孩,可以在两周后的“花房之夜”的舞台上看到,就有点小激动呢。

而且呢,从目前花椒官宣的消息来看,“2019花房之夜”不仅有张韶涵、陆虎、黄雅莉、D7少年团、段林希等一线明星艺人,还集结了花椒一姐“方大头”、花椒一哥“老外没毛病”、当红美女主播“关妙甜”等300位平台优质主播,妥妥的直播界视听盛宴。据说,还有很多参加“花房之夜”盛典的大牌明星将陆续曝光。

1月17日,“花房之夜”年度盛典将准时与您有约,一起来为喜欢的爱豆打call助威呀!直播间ID:117117,都记住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